096:给脸不要(一更)(1/2)
作者:Mr佳男
    “江......江兄弟,齐家被你灭了?”

    “嗯。”

    “齐钟灵呢?齐钟灵也被你杀了?”

    “不错。”

    “你......你这......”

    “对了,齐家内院那齐钟灵所居住的高楼内,还有不少藏宝,你可以着人立即去把那些宝贝搜刮了,还有席令城齐家的一些产业,你们药田帮也都可以接收变卖了,到时分点儿好处给我就行了。”

    江诚坐在桌前,敲了敲手指道。

    伍续的脸色突然变得十分难看,一张原本焦黄的面颊此时已是涨成了紫黑色,紧紧盯着江诚道,“你还想要分齐家的家产?你知不知道你这次把事情彻底的闹大了?现在我们怎么收场?”

    江诚目光一闪,眼神眯起,看了眼伍续,突然笑了,“你是担心齐家那个拜入了悠云宗的子弟?我了解到对方也只是悠云宗区区一个内宗弟子而已,实力最多内气七八重,你堂堂药田帮帮主,也怕她?”

    “你既然知道那齐韵灵是悠云宗内宗弟子,你就应该能想到对方的人脉,那不是我们药田帮能得罪的,你......”

    伍续近乎是低吼出声,指着江诚,气得手指发颤,却是又颓唐说不出话。

    江诚是血佛宗的人,对方不怕悠云宗内宗弟子,也实属正常,悠云宗虽然势力比血佛宗要大,但也不是能随意拿捏血佛宗的。

    因为悠云宗最大的敌人乃是七杀宗,不可能为了区区一个内宗弟子就对血佛宗兴师问罪。

    但是他药田帮却就麻烦了。

    伍续此刻只要想想就能猜到,届时那齐韵灵难以报复到江诚,必然是要将火气撒在他们药田帮身上的。

    就算他们药田帮乃是血佛宗的附属势力,若齐韵灵只是私人寻仇,那血佛宗也不好出面干预,一旦出面干预,悠云宗那边也便同样可以插手。

    而齐韵灵身为悠云宗的内宗弟子,必然是很难对付的,伍续完全是没把握。

    他只是想要江诚暗中调查血参下落而已,最好是能悄悄就弄出血参,就算不能弄出,若江诚与齐钟灵交手吃了亏,把事情闹大,血佛宗再来高手出面,那对他们药田帮也有利。

    但伍续还真没想到过,江诚竟然把齐家的人全杀了。

    灭人满族,这手段实在太狠了,乃江湖忌讳,实在是不留余地,很难想象到时齐韵灵该怎么报复。

    此时伍续心中满是懊悔和愤怒,进而对江诚的态度也不是太好,但江诚此时心情同样是并不好。

    被伍续指着鼻子这么一番不客气的说话,他的脸色渐渐就冷了下来。

    “伍帮主,某叫你一声帮主,是给你脸,你大概是想给脸不要脸?”

    江诚将手中茶杯重重放在桌上,目光冷冽。

    那瓷杯被他往桌上一放,竟是直接嵌入了红木方桌之内,没有一丝裂痕。

    伍续被江诚如此不客气的一说,当即先是一愣,旋即便是勃然大怒,豁然起身怒笑,“好好好,莫不是你以为杀得了齐钟灵,就能随意拿捏我伍某人,今天我就试试阁下高招!”

    他话音方落,便是身形已是电射向了江诚,手上毒爪抓出,散发青黑之气,赫然便是赖以成名的青毒手。

    几乎也在他冲掠向江诚的刹那,嘭嘭嘭——

    房间周围墙壁轰然被撞开,门户、窗户、天窗,皆是陡然冲入了道道人影。

    一时间各种暗器箭雨,齐齐杀向江诚。

    这所有一切看上去就仿佛是早有预谋,在电光火石之间发生。

    但实际上,这完全就是伍续身为人药毒手的独门手段。

    他一旦出手,便是连同所有被其操控的药人一起动手,任何与其交手之人,非但要面临随时可能中毒的下场,还要面临十数头药人的夹击。

    伍续早便是心有愤怒不满,不满江诚完全不按计划办事,现在把他们药田帮拖下水,故而即使知晓江诚实力极强,此时被江诚如此羞辱,他也是难以克制含愤出手。
096:给脸不要(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