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寻飞盗,昆凌峰异彩(四更)(1/2)
作者:Mr佳男
    四天之后。 .

    北轩府境内的县城祁乐城中,一个占地颇大的院落之内,江诚正坐在院落内修炼冰心诀,罗便在其身旁汇报着什么。

    就在昨天,他们一行人赶到这祁乐城后,江诚便吩咐罗等人找到了这一家院落租下,暂且在这城内歇脚。

    来到这北轩府附近,江诚也是为了完成接取的另外一个宗门任务。

    帮助药田帮寻回血参,只是他这次接下的任务之一。

    不过血参的任务,他虽然完成了,但回宗后肯定会得到一个最差的任务评价。

    毕竟他灭了齐家一家老小,得罪齐家在悠云宗的那位弟子,还干掉了伍续,无疑会使得药田帮陷入一段时间的动荡。

    这样完成任务的方式,简直是无比鲁莽粗暴,不过也没谁能抓什么把柄,这任务还是算他完成了,评价却不会高。

    江诚完成任务,也主要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倒也不太在意任务评价和奖励。

    现在他在这祁乐城茁,也是想要等待第二个任务的任务目标出现,顺便也利用这中间的空档时间,好好修炼稳固下境界。

    第二个宗门任务,是要求他杀一个人。

    此人名叫柯祖名,曾在多个府城闯出过一些名声,但却都是坏名声。

    这柯祖名乃是一个出了名的大盗,自闯出名气以来,连续在多个府城作案,窃取了不少欣家和宗门的宝物,且屡屡得手,始终没有被人抓住。

    血佛宗之所以通缉击杀此人,也是武僧堂一位执事通过外事楼,利用自己的执事权利,发出的私人任务。

    这种私人任务,通过执事的权利发出后,也可以算作是宗门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不少宗门功劳点。

    据说该执事之所以请人击杀这柯祖名,也是因其在宗门之外的家族,也遭了这大盗光顾,丢失了一些宝贝,且还被对方杀了一名家终系子弟。

    后来这执事家族之人就求到了该执事的头上,这执事便是含怒亲自出手,展开江湖追杀。

    然而柯祖名这大盗虽然实力不行,但轻功身法却是高绝无比,又精通易容伪装之术。

    故而即使此执事亲自出手,亦没能成功拿下对方。

    久而久之,这执事也就懒得继续浪费时间追杀,索性返回宗门发下任务,许下丰厚的报酬好处,指望宗内弟子能凑巧遇见这柯祖名,顺手就将对方杀了泄愤。

    江诚之所以接下这个任务,除了看着该任务顺眼以外,也是看中了这任务的其中一个报酬。

    这任务的其中一个报酬,便是请该名执事出手炼药一次的机会,只不过药材需要自备。

    这执事乃是一名高等炼药师,有能力炼制破窍丹。

    而破窍丹乃是内气境突破到真气境时的关键辅助药物,此丹药珍贵异常,市面上几乎刚出现,就会被人扫荡一空。

    而这位名叫何宁的执事,却是有能力炼制。

    只此一个报酬,就是使得血佛宗内不少人都是顺手接取了这个杀人任务。

    然而大半年过去了,却没人完成这个任务。

    这除了是因为柯祖名此人极为狡猾很难追踪之外,也是因偌大血佛宗内,真正实力达到了内气八重天以上,有能力对付柯祖名的弟子,实在不过十数人而已。
104:寻飞盗,昆凌峰异彩(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