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群员雇佣(1/2)
作者:Mr佳男
    马车颠簸,车厢微微椅。

    江诚拿出了群聊手机。

    经过这几天每天在群内与群员聊天积累,他的活跃值也已是积累到了485点之多。

    而便是在昨天,他非但是等到了王林的主动联系,更是意外激活了一个新的群功能——群员雇佣。

    激活此功能的前置条件,便是群主权威达到十个点。

    群主权威是一个很隐性的数值,若非群消息提醒江诚,他都不会知晓。

    而每当有一名群员对群主的态度变成“尊敬有加”之时,这种隐性的权威值便会增加一个点。

    也即是说,如今群内除却江诚在内的12名群员,已是有十人对江诚的态度达到了“尊敬有加”的程度,这才激活了新的群功能——群员雇佣。

    正因群员雇佣这功能的意外开启,江诚便是连王林的主动联系都懒得理会,晾着对方不说,反是研究起了这个群员雇佣功能的具体概念。

    可是经过研究后江诚才发现,原来这个功能,竟是需要他消耗一定的活跃点数,用以雇佣群员。

    一开始了解清楚这种功能后,江诚便是有些无语翻白眼。

    他一直都是在群员面前敝一种高度神秘强大的感觉,若是让群内的群员穿越到了他所在的世界,知晓了他其实是个弱鸡,压根不是什么厉嚎大的神算子,那岂不是自找麻烦?

    不过仔细研究后,江诚才发现,原来群功能早已给他解决了这个最大的麻烦问题。

    根据功能介绍。

    受到雇佣的群员,也并非是本体自身直接出现在其身边,而是由聊天群释放出的特殊能量,构建出一个类似的分身接受雇佣。

    分身虽然具备本体的性格、记忆、实力,但却并不会与其本体产生任何联系,反而因为雇佣关系,与江诚这个雇主的关系颇为紧密,具备一定的忠诚度。

    也即是说。

    江诚若是雇佣群内的群员,受到雇佣的,也只是聊天群释放能量构建出的一个完全匹配的分身而已。

    分身对他会具备一定忠诚度,但分身却没有能力向主体那边传递什么讯息。

    如此一来,江诚所担心的身份暴露实力暴露等问题,其实都是多余的。

    江诚弄清楚这些情况后,也便对雇佣群员附极大的兴趣。

    他此时打开群聊手机,点开雇佣群员的功能,屏幕下划,便是可以看到十个头像。

    这十个头像,分别是武松、林冲、陈近南、茅十八、古三通、聂风、童博、萧咪咪、白展堂、展昭。

    这十位,却都是对他的态度达到了“尊敬有加”的程度,因此也便被群功能判定,这十人都可以通过消耗活跃值后接受雇佣。

    除去这十位群员,还有两名群员却是压根态度没达到“尊敬有加”的程度。

    这两位群员便是王林以及朱无视。

    对此江诚也并不意外。

    不说王林这煞星,便是朱无视都是看似好相与实则冷酷无情之辈,表面上对江诚尊敬,实则心存反骨。

    朱无视唯一能假以辞色之人,恐怕也只有自己心爱的女人素心。

    此人本是枭雄,距离对江诚真正“尊敬有加”的程度,估计还是差一些。

105:群员雇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