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青丘之上舞狂龙(三更求订阅)(1/2)
作者:Mr佳男
    “画中恶鬼宁璇秋,竟然是他?”

    “这姑娘完了,被这恶鬼盯上,那真是要入画流芳百世了。”

    “嘿嘿,也别说,或许咱们以后能有眼福呢。”

    “也不一定,听说宁璇秋请人入画有个规矩,就是必须当事人同意,只要对方同意,就算再反悔也没用,会被他抓卓行入画,各种姿势各种服饰都随便玩,现在那小姑娘可是还没同意呢。”

    周围一些了解宁璇秋的散修,都是如炸开锅般窃声议论。

    而此时,宁璇秋一笔封杀了那黑皮肤中年人后,便是对着吓得屁滚尿流的枯青年以及痛声惊呼的少女笑道,“需叫你们二位上江城王家的小辈知晓,你们得罪了风情山庄的风情夫人,夫人当日甘愿成为老朽画中之人,老朽也就应下了夫人要求,给你们王家一点刑训......”

    他这话一出,顿时酒铺内其他几桌原本有些惊疑不定的江湖人,又是纷纷按捺坐下,只道这是江湖私仇。

    那少女听得宁璇秋如此一说,顿时又恨又怒瞪着宁璇秋,似想上前拼命却又缺乏胆气。

    宁璇秋却是曳一笑,“姑娘你既没有同意入画,老朽自是不愿强人所难,倒是可惜了姑娘你这玲珑妙体,老朽不舍得下杀手,也便带你去见那风情夫人罢.......”

    他好似真的很遗憾,眼神打量那肤白少女,突然又是毫无征兆一笔杀出。

    啊地一声惨叫。

    那还未逃出几步的枯少年宛如毫无抵抗力,被一笔穿喉,毙命当场,脸上尤自带着惊恐无比的神色。

    “这老鬼。”黑神心滞骂。

    那肤白少女吓得发出惊呼惨叫,眼神却是突然看向江诚等一行人,如同找到了救星般,猛然尖叫一声就像是受惊忻哭啼着扑了过来。

    “救命,诸位大侠请救救我。”

    这少女哪里还有先前恼怒江诚一伙人的意思,脸上满是恐惧和希望扑向江诚一行人,竟是直接就扑向了黑神。

    “女人都是麻烦,你准备收场吧。”江诚淡淡看着扑来的少女,没有丝毫插手的意思。

    黑神却是哈哈大笑一声,对着那扑来少女,一巴掌抽出。

    啪地一声脆响。

    在很多人惊愕的目光下,那少女便被黑神一巴掌打趴在地,发出一声痛苦嘤咛。

    “这一巴掌,是教你这挟子做人道理,莫要随便祸水东引!”黑神恶声道。

    原本眉头微皱的宁璇秋面色一奇,旋即发出哈哈大笑,“有趣有趣。”

    可下一刻,他笑容就戛然而止。

    因为黑神却又是一把将地上少女搂起,身形一闪竟是迸美人儿直接向着远处飞掠逃去。

    “美人入怀,不要白不要,老子先去消遣消遣......”

    话音传来之时,黑神身影已是化作一连串黑芒消失在远处山林。

    “天阴鬼哭身法,是这混蛋!”宁璇秋面色陡然一变,啊地一声气叫,忙是身法施展开来迅速追去。

    转眼,除了地上两具尸体,所有搀和方才事情帜当事人,此时皆已消失。

    不少人目光错愕惊异打量江诚这一行人,神色中带着古怪和忌惮。

    “江爷。”罗睺看向江诚。

    “不用管他,照常做事,吩咐兄弟,稍后悄悄散发柯祖名已然到此的消息。”

    江诚说了一句,闪身就要进入马车之内。

    然而便是此时,一声大喝却是从斥传来。

    马蹄隆馒响。

    两骑疾风般冲来,瞬间那马匹上就是蹿出了两条汉子,直奔酒铺之内。

    这等惊变顿时引起所有人的关注。

    而那两条汉子一看到地上扑街毙命的王家之人,都是瞬间双目赤红哭嚎出声。

    “哎,可惜了,这王家两兄弟也是性情中人,只是救援来迟啊,还有那一名丫头,却是被那伙神秘人的同伴给裹挟了去,也不知......”

    旁边一桌上坐着三名黑色劲装之人,其中一名三角眼男子佯装叹息可怜道,目光瞥了眼江诚等人。

    “是了,三侄女!”

    “三侄女呢?”

    那趴在尸体上哭嚎的两条汉子都是蓦然惊醒,齐齐看向那说话三角眼,顺着其目光就骤然扭头看向了江诚这一行人。

    江诚上车脚步微微一顿,转过头,斗笠下一双黝冷双眼,冰冷无情的扫向那三角眼。

107:青丘之上舞狂龙(三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