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青丘之上舞狂龙(三更求订阅)(2/2)
作者:Mr佳男
    三角眼忙是眼睛一眨收回视线,其桌旁两名同伴俱是低声责怪其多事。

    “怕什么,我方才以望气图看过了,对面那家伙虽然是内气八重天,但这两个王家的,却也不弱......”

    三角眼极力压低了声音道。

    而此时,王家那两条汉子却是也根本不管是否是别人的挑拨,齐齐气势如龙踩踏得地面闷响,气势汹汹冲向江诚等人。

    一名脸上有宛如鞭子抽得疤痕的糙汉瞪着江诚,手中巨剑一指江诚吼道,“你等就是宁璇秋的帮凶?”

    另一个高达近乎两米的汉子却是冷静理智一些,先是打量了江诚等一伙人,目光很快就锁定在实力明显最强的江诚身上,冷然道,“阁下不以真面目视人,究竟出身何处?和宁璇秋是什么关系,你们同伴为何要掳去我王家的人?”

    这二人说着,身上的气势亦是散发出来,竟给人一种凶兽迫人的强烈威胁感。

    霎时间人群便是有些骚乱。

    这二人竟都是内气七八重天的高手,二人联合一起,实力的确是也不弱了。

    “看样子这是上江城王家飞天巨阙王存野以及铁尾刀王君凯了。”

    “这俩人与那帮家伙起冲突也好啊,到时宝物出来了咱们也少些竞争对手。”

    “我看那帮神秘家伙要惨了,刚刚那个迸王家女子离去的家伙应该是这帮人里最强的,现在那狠角色不在的话......”

    “王存野和王君凯就算追上去也估计没用,宁秋璇的实力已是真气境,手中又有巨灵画,这两人追上去,也是自蠕辱......”

    众人议论之间,江诚却也是走下了马车,神色平静对着王存野以及王君凯二人拱了拱手。

    “两位请了,方才带走你们王家侄女的人,我并不认识,也并不是我们同伴,你们若想追的话,现在还来得及。”

    此言一出,王存野和王君凯也是一愣,面面相觑,目光陡然看向身后那桌之人。

    那桌前,先前说话的三角眼被这二人一盯,忙道,“我刚刚可就看见了是他们那边的一个同伴带走了你们王家的人,或许......”

    三角眼瞥了眼江诚等人冷然的目光,犹豫了一下干笑,“或许是救了你们王家的闺女?”

    王君凯眉头一皱,“你确定是他们等人?”

    “是啊,哥几个都可以作证啊!”三角眼看向周围人。

    周围两桌上坐着之人都是目光一闪,沉默不语,却也没反驳。

    “三哥,跟他们废话什么,这家伙不老实,明明是他们的人,却说不是,拿下再说!”

    王存野低吼,转身就持着巨阙大剑指向江诚怒喝,“说,你们到底是谁?”

    “你们两个......”江诚手掌抓在了腰间的青檀剑柄,平淡道,“活着不好么?”

    “你说什么?”持巨剑大汉双目怒瞪。

    “我家爷说话从来不说第二遍,要么活着滚,要么你们死。”

    罗睺提刀站出,气势凌厉,纵然是实力较之这对面二人差了许多,却也仍旧没有一丝示弱。

    “找死!”王君凯亦是骤怒。

    念及侄女落入这群人手,这二人顿时不再犹豫,齐齐大喝如虎入羊群般猛地扑来,刀剑狂扫出手。

    钪——

    罗睺暴喝,挺身而出,直接对上那持巨剑的王存野,二人刀剑相触,一个撞击罗睺便是后退四五步,王存野暴喝继续追击。

    然而便是此时,一声呛然剑啸之音,响彻全场。

    一道剑光,如夭矫游龙。

    骤然一掠而来,不停闪烁,不知起点在哪里,也不知落点在何处。

    仅仅是一剑,便是到了另外那持铁尾刀的王君凯身前。

    王君凯还待砍杀罗睺手下,却已是被这一剑杀到了面门之前。

    纵然他早对江诚有所防备,亦是被这如此之快如此凌厉霸道的一剑所慑。

    不由是“啊”地一声怪叫,脸色震骇。

    而江诚这一剑扭曲、蜿蜒,如神龙探爪,破其所有防线,狠狠钻过。

    盘龙剑法!

    一股无比惊人霸道的恐怖剑意在弛轰然散开。

    夜色之中,所有人眼前只觉清寒剑光一闪,陡然绽放刺目剑光,更有种无比压抑可怕的剑意和威压笼罩全场。

    就仿佛——青丘之上,舞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