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山中大墓,王牌通杀(1/2)
作者:Mr佳男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绝对的利益。

    当三角眼的被两名同伴砍翻在地时,那充满怨毒和懊悔绝望的眼神,充分诠释了这一句话。

    “送到我这里来。”江诚招招手。

    罗睺等人便立即出手,架起已是受了重创的三角眼就扔到了江诚身前跪下。

    “你敢动我,我师娘毒面蛛衙不会放过你,还有你们,王八蛋!”

    三角眼对着江诚怒吼暴喝,又转头冲着那先前背叛他的同伴厉喝。

    “毒面蛛衙?”江诚目光轻闪,看向罗睺。

    罗睺曳,“没听说。”

    “嘿嘿嘿,这位好汉,那衙名头虽然叫得响,但实际实力嘛,却是内气九重天,好汉您用是不惧的。”

    毡帽老者忙是干笑谄媚道。

    “噢来是个吃软饭的......你师娘少了你,看来会很寂寞?”

    江诚了然,目光就落在脸色瞬间难看的三角眼身上,轻笑一声,一掌就直接对着对方天灵落下。

    “啊——!”三角眼神色狰狞暴吼,猛然挣脱罗睺两名手下,出手反抗。

    然而嘭地一下,无比强猛沛然的掌帘接将其手掌拍断,狠狠抓在其面门。

    霎时间,在一阵倒吸冷气的声音中,三角眼的身躯是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干瘪了下去。

    “邪魔外道!”

    另一间茶铺之内,两名身穿月白服的男子眼神冷漠,其中一人冷哼,却是抓紧了身旁长杖,按捺着并未出手。

    “此人实力虽只是内气境,不过就算我想要拿下都并不容易啊,师弟,算了,待昆凌山那陵墓再度开启后再说......”

    另一名蓄有胡子的男子摇了曳,端起茶杯呷了一口。

    江诚随手就抛开三角眼干瘪下去的尸身,舒畅的甩了甩手,看向脸皮略有抽搐笑得勉强的毡帽老者和汉子。

    “二位名讳?”

    “回好汉的话,我姓刘,叫刘石。”毡帽老者毛卑道。

    “我叫熊闯。”中年汉子也笑道。

    “暂时跟在我身边吧,如果这昆凌山真有宝贝,抢到后,也不会亏待你们。”江诚平淡说了句。

    顿时那老者刘石以及汉子熊闯皆都大喜,忙不迭点头。

    他们先前本就不打算得罪江诚,只是被三角眼这同伴给坑下了水,心里本就极为不爽,都准备立即远离此地不再打宝物念头,以求保得平安了。

    但结果却是峰回路转,现在竟然是投奔在了江诚的麾下,非但不用担心江诚报复,还可以留在这里继续寻宝,那待会儿昆凌峰若真的出了宝物,有江诚这么一根粗大腿,竞争起来也是省力多了。

    至于死去的三角眼,无论是刘石还是熊闯却都没在意。

    对方也没什么太硬的出身,和他们也只是普通酒肉朋友的关系,相约一起来寻宝,现在自己把自己坑死了,怪得了谁?

    昆凌峰宝物还未出现,却已是死伤了不少人。

109:山中大墓,王牌通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