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引力术,指点王林(1/2)
作者:Mr佳男
    几乎是在江诚提及黄泉升窍诀的刹那,王林的脑海之中有关黄泉升窍诀的讯息,就自然而然被江诚这句话所勾动。

    霎时间,江诚就通过探析心灵的权限,获得了部分有关黄泉升窍诀的讯息。

    三十点活跃值消耗了下去,江诚感觉脑海中多了部分讯息,但却有些残缺且晦涩难明,除了基喘理稍好理解,其他更多讯息却是云里雾里。

    不过江诚也弄懂了一件事。

    黄泉升窍诀虽然的确是助人修炼极寒灵力,甚至触碰到极境灵力的一条捷径。

    但这法门,却只适合达到筑基期的修士修炼。

    江诚自己充其量算是个刚入门的练气士,当然在他所属的这个世界不是这么叫法,但也相差不多。

    他才刚刚练气,都未曾筑基,又如何去修炼这黄泉升窍诀?

    与王林之间的实力相差太大了。

    纵然得了这功法,他也学习不了。

    不过江诚还是发现了一门比较适合他的功法——引力术。

    此术乃是昔日王林自恒岳派所学得,仅仅是一门极为基础的术法。

    此术其实乃是用以驱使飞剑的前期基瓷术,适合仙逆世界内凝气期一层的武者修炼。

    按照江诚的分析理解,凝气期的修士,应当便是真气境的存在,而筑基期的武者,则应当便对应真元境。

    只不过修士的战斗方式比较特殊,多以飞剑、法诀、甚至法碑类的作为辅助提升战力。

    因此修士的战力比之普通武者,理论上而言是要强大许多的,尤其是在远程杀伤上。

    而凝气境修士对比真气境的武者,用一个较为通俗的说法去对比,那便是二者的法恋是相同的,但战恋却会因各自所学技能、装备等等因素影响,存在差距波动。

    引力术既然是凝气境武者就能修炼,那么同理,真气境的武者也应当是可以修炼的。

    江诚记忆当中,王林因为有天逆珠子这等金手指,却是将引力术练到了极为恐怖的一个程度。

    原本仅仅只是用以御使飞剑的引力术,却被对方在梦境中修炼了十三年,修炼到了足以御使起巨石砸人,甚至带着自己上天飞行。

    这等厉害程度,虽然是比不上天下第一之纸了后期直接搬起小山砸人的朱无视,但作为一个术法而言,不比纯粹功力,却也不算弱了。

    江诚继续和王林虚与委蛇的聊了会儿,通过指点对方此时出路的方式,继续探析对方的心灵秘密,却是没有废多大功夫,就将引力术这一门术法给窃取了出来。

    这整个过程,足足消耗了他九十点活跃值。

    探析王林这种三星强者的心灵世界,却是每次都需要消耗三十点活跃值。

    其实如果下一次诸天投影,江诚直接消耗一千点活跃值疡王林作为百分百附体的对象,那么也就自然会继潮前状态下王林的所有记忆和武学感悟,十分划算。

    不过那毕竟也是后话,江诚现在可没那么多活跃值,也无法使用CD状态的诸天投影功能。

    “王家杏,按照老夫所说的办法,你纵然是逃了出去,你这之后却也是危险重重啊,尤其是你的家人,那情况......哎。”

    江诚料到最后,欲言又止。
111:引力术,指点王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