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引力术杀手锏(三更)(1/2)
作者:Mr佳男
    吧嗒一声!

    引力术用出的刹那,江诚体内的内气就是瞬间消耗了足足两成,而前方岩壁角落的那块人头大小的岩石,亦是直接凭空升腾而起,居然就如此神奇的在半空停滞,缓缓旋转。

    江诚感觉自己的内气还在消逝,且速度很快。

    仅仅坚持了不到两秒,内气便是又消耗了一成。

    “果然是真气境才能修炼的术法,对于气的消耗实在很高啊.......”

    江诚维持一股气,手指陡然一指,人头大小的岩石当即猛然飞掠而出,嘭地一下撞击在对面岩壁上,四分五裂,撞击力度还很猛。

    他稍稍感觉,就这一会儿便已是消耗了五成的内气。

    这引力术无愧是真气境才可修炼的术法,对于“能量”的消耗于他目前内气八重的阶段来说,还是存在极大负荷的。

    这还是因为他探析了王林的心灵深处,等同于是继承了对方对于引力术的部分掌握经验和感悟,这才能将此术娴熟用出,于内气的消耗上就要稍微谢些,否则只会消耗更大。

    江诚施展龙神功,回气极快,消耗了五成的内气,在龙神功运转之时,仅仅是十数息就恢复了两三成。

    “不知道现在朱无视实力进步了没有,龙神功的恢复速度虽然快,但相较于修炼到后期精气神无物不吸的吸功**,还是差了点儿......”

    江诚暗自分析。

    吸功**在朱无视手里,到了后期,简直不叫吸功了,是吞噬功法,精气神无物不吸,连石头植物之帜“气”都可吞噬,简直变态。

    但现在,江诚继承了老朱这么多感悟,却是发现这门功法并没有想象中强得逆天的程度,距离精气神无物不吸的程度,实在还是有些遥远。

    他甚至有时会想。

    难道就像蓄飞刀与之李寻欢、覆雨诫之浪翻云、葵花宝典与之东方不败,这些功法莫非都因人而异,吸功**这等功法,也唯有在朱无视此人手里,才能发挥出那等逆天程度?

    虽然如此想,但他还是想要尝试,通过探析心灵的方式,慢慢窃褥无视对吸功**的感悟。

    只是如今的老朱,应该还没有将吸功**练到那等境界。

    江诚思考,觉得素心可能是一个关键。

    此女死后,便是导致老朱无比疯狂,彻底领悟吸功**最巅峰的境界,当然最终这个大反派也还是难逃一死。

    “老朱跋朱,按照剧情进程,现在天下第一也要正式开始了......你应该已暗中寻找到了成是非了吧,不过对于现在已得到天香豆蔻和金刚不坏神功的你而言,区区一个古三通,也不再被你放在心上,唯一能被你忌惮警惕的,大概却是我了......”

    江诚嘴角噙起一丝冷笑,继续藏在山坳练习引力术。

    在快要四更之时,江诚才感觉练出了些火候。

    他尝试将引力术对自己施展,配合梯云纵的身法,竟是可于空中接连飞腾而起,达到三十多丈的高度,几乎是神乎其技。

    而且此术作用远不止于此,若是在战斗当中,对敌人突然来那么一下,使得对方身法出现破绽,那便可能将会是胜负关键的一幕。

    可以说,这种修士术法,用在江诚如今所在的这个世界,的确可以达到出其不意的奇效。

    唯一的遗憾便是,此术对于“能量”的消耗实在太大。

    江诚也唯有迅速将自己的实力提升到真气境,才可承受这术法的巨大消耗,如今战斗之中,却不可频繁使用。

113:引力术杀手锏(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