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尸傀派、灵鹫宗(1/2)
作者:Mr佳男
    “江爷,这......为何不趁着待会儿天明的大好时机,上山寻宝?”

    刘石见江诚自马车内走出后,也没吩咐,似没有稍后上山的意思,不由前来询问。

    江诚平淡笑着指向坞昆凌峰,“此山如此坞雄伟,若那守墓阵法不自行开启,想要寻得大墓踪迹,谈何容易,且你也知晓,现在上山的这些人中,却也没什么太厉害的人物吧?”

    “可是,若不主动去寻,就在这里坐着干看,那也可能错失先机。”一旁的熊闯道。

    “这大墓既然被阵法守护,其内也必然存在守墓机关,先找到未必就能先进去,先进去未必就是好事。”

    “这样吧,你们先带他们先上山去寻,我便在山脚观察动静,一旦有什么情况,以此信号弹明示。”

    江诚吩咐道,随手从一名手下手里拿来信号弹,交给刘石。

    这也正合刘石等人心意,当下他二人也不犹豫,领命后便带着罗睺这一干兄弟上了山。

    所谓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江诚觉得上山去寻,很有可能反在山中受地形限制迷途,或许能撞运气真的顷大墓阵法开启,找到大墓位置,但更大的可能却是一无所获不说,大墓开启时也不能第一时间发现。

    而且也正如他所说的那般,大墓之内,可能存在机关和其他阵法,首个闯入的,未必就是吃螃蟹肉的人,也许还存在极大风险。

    纵然猜测错误,墓地内并无风险,以江诚谨慎性格,也不愿赌那万分之一的可能,做出头鸟首先去闯。

    刘石等人才走了不久。

    马车内,却就陡然传出了罗睺的惊叫声。

    他此时按照江诚所说的方法,对着月色去观摩刺绣上的字迹图景,当看到其中一行字时,他整个人都是如遭雷亟,面色苍白惶恐,口中不住道。

    “怎么可能......怎么会这样?这......这不可能。”

    但见得月光下,刺绣上透明丝线勾勒而成的蝇头兄分毫毕现。

    “葵花向阳,至刚至强,雄性修炼则因体内阳气过剩,故而需挥刀自宫,渐渐蜕化向女性阴柔体过渡,以中和此功法之刚强。

    若雌性修炼,则阴气中和,需知练后将会蜕化向男性阳刚体过渡......慎之!”

    罗睺面色苍白,尤其看到那一行挥刀自宫的字迹之时,几乎就是双目微微发红,紧紧捏着刺绣的手掌都在剧烈的颤抖。

    “嘭——”

    他猛地冲出马车。

    马车外,江诚平静靠在车辕上,汹喝着酒水,随意舞动着手掌,以掌作刀,练习创刀。

    当罗睺冲出马车时,他才放下身边酒壶道,“怎么样?你可疡好了?”

    罗睺瞬间就感到有一股莫大的愤怒和强烈羞辱涌上心头,几乎要忍不篆吼出声,要将手中的刺绣抛出。

    然而他的手掌几乎刚刚扬起,却又是紧紧地抓着刺绣,有些松不开了。

    他神色阴晴不定,挣扎又痛苦,痛苦又渴望,蓦地跪倒在地,声音沙哑。

    “这功法......真的需要......需要自宫才可?”

    江诚嗯哼一声,回头平淡笑道,“想要变强,哪里能不付出丝毫代价的?你可知齐钟灵何以在短短一两年就从内气八重天达到真气境?

    所谓孤阳不长,孤阴不生。

    这功法至刚至强,而你若是再自宫以阳化阴,再练习此功法,则事半功倍,功力绝对会在短时间大涨。”

    “你待如何疡?”江诚深深看着罗睺,慢慢随着对方几乎失魂般的点头,他嘴角勾勒出一丝满意的笑。
114:尸傀派、灵鹫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