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势力云集(1/2)
作者:Mr佳男
    “这,江爷到底给这家伙练了什么诡异的功法?现在竟然令我都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简直可怕。”

    “此人的实力提升得好快,我现在都看不透了,难道已经突破到了内气七重天?不,就算七重天也没有这样令我感到畏惧的威势。”

    刘石和熊闯在看到罗睺的刹那,都是心中忌惮更盛,面面相觑心中思绪起伏。

    罗睺察觉到这二人的目光,眼神就冷得跟两根针似的扎了过去。

    自从自宫之后开始练功,他现在每日身体都会发生一些变化,以至于他的性情也是开始大变,最受不了别人以怪异的眼神看他。

    就在罗睺冷冰冰看向刘石等人情绪即将发作时,江诚的声音却是在众人耳旁响起。

    “出发!”

    罗睺眼帘微亸,扫了一眼江诚,压制了情绪不再说话。

    几名罗睺的手下都迅速忙碌起来,抬起一顶澄,江诚便坐入了其中,立即向着山上进发。

    自从罗睺性情大变之后,便是他的这些原班属下都有些噤若寒蝉,感到自己这老大哥有些陌生。

    原本他们其中有人去慰问,却险些被罗睺一针刺死,自那以后,再没人胆敢与罗睺太过亲近。

    这等情况,江诚看在眼里,也并没有太在意。

    对于他而言,自己的手下不经常勾结在一起,只听他一个人的声音,这是最好的。

    否则到底罗睺是他们的老大,还是他江诚才是?

    当然,对于这些小的,江诚也没有太在意。

    他始终坚信一点。

    拳头大,权利就大。

    与其算计这算计那,不如发展自己的实力。

    唯有实力不足的时候,才需要动脑子去算计。

    实力足够,一拳撂倒,哪里还需要拐弯那?

    因此这些天,他也丝毫没有落下修行,除了练习引力术,也偶尔进群和朱无视讨论吸功**。

    这讨论的过程,自然是以忽悠为主,使得江诚现在对于吸功**的见解是愈发深厚,但无论是他还是朱无视,都始终不曾达到那至巅境界。

    不过虽然吸功**没能再做突破,江诚也对这功法的运用掌握提升了不少,尝试过即使不以身躯接触到敌人,也可隔空强行吸收对方功力。

    只是如此一来,他自身的内气却也消耗极大,终究做不到像朱无视那样随意。

    对此,江诚也是知晓,朱无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修炼成长,现在的实力当已是蹿真气境上三层的程度,运用起吸功**来,当然是要比他这个半吊子要强许多。

    而这几天,江诚利用自身对吸功**的理解,也尝试简化创出了一门削弱版的吸功**。
116:势力云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