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大墓开,奇兽出(1/2)
作者:Mr佳男
    百丈岩壁突然就裂开一个巨大的裂痕,散发一**极为强悍近乎实质的灵力出来。

    阵法的力量在剧烈的涤荡。

    可以看到实质的阵法光膜在绿芒扩散时爆发,而那百丈岩壁裂开的程度也愈发扩大,拉扯得一些藤蔓都断裂开,仿佛要露出其帜门户。

    惊呼哗然声此起彼伏。

    江诚等占据最佳位置的人,能清晰感受到一股苍莽浩大的气息,自那裂开的山体缝隙之中散发而出,那浓郁的绿芒愈发闪亮,光芒投射过山林,光照四野。

    前段时间有人发现昆凌峰异彩,必然便是与此等景象一样,乃是大墓阵法开启,绿芒透亮半边天。

    很多人发出了惊喜的欢呼。

    逍遥宗的余若丹等人却是神色有些凝重。

    “守护这座大墓的阵法有些不简单啊,没想到竟然还能散发这么强的阵法波动,这座大墓内所藏之物,恐怕也是不俗啊......”余若丹看着那绿芒渐渐黯淡下去的裂缝,面容严肃。

    “不简单也好,我们逍遥宗就更有优势。”余若丹身旁一名持着长鞭的高挑女子道。

    他们逍遥宗弟子都会阵法奇门之道,进入大墓之中,优势自然是比其他人要强许多的,争夺宝物,他们的机会也会更多。

    此时,江诚看着那裂开一道巨大门户的山壁,眼神沉凝,也是附棘手。

    看这大墓的声势,显然非同寻常,内部凶险未知。

    若是早有强者知晓这大墓不凡,想必此时赶来这里的就不会是一些秀泻了,估计连真元境的高手都会被惊动。

    “江少爷,这座大墓内恐怕有极强的危机,甚至我看这地形地势,进入内部之中后,可能会五蕴皆迷,阴阳颠倒,我未必能守护得了你的安危。”

    古三通神色有些严肃对江诚道。

    “无碍,现在既然来都来了,不可能避开,富贵险中求。”江诚摆手道。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眼下大墓在前,很可能其帜确是有宝物的,不去冒险一试,未免也太过胆怯了。

    不过虽然有心一试,江诚也不是没有一点把握。

    虽然他不懂阵法,但群员之帜王林可是行家。

    王林身为修士,尽管此时对方这个阶段,还没有发展到阵道宗师的地步,但一些简单阵法,对方还是会布置并破解的,比逍遥宗这几人肯定是要强的。

    在江诚这么想着时,又是一阵惊呼爆发响起。

    但见前面百丈岩壁裂缝之中,绿色阵法光芒内敛到了极致,竟然就出现了一条向上的阶梯通道。

    那阶梯通道斜直而上,在约莫十数丈的高度,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门户,那门户紧闭,黑黢黢看不出是何种材料所制。

    门户周遭平台上,蹲着两尊似虎似狮的奇兽雕像,栩栩如生,犹若守护大墓的卫士。

    只见门户上也无匾额,完全不知是何人之墓,神秘中透着诡异。

    “大墓出来了,这就出来了!”

    “快上啊,捞到好处再说!”

119:大墓开,奇兽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