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滚!!(1/2)
作者:Mr佳男
    天色深沉,老林幽静。

    大墓门户之处,随着一大帮武者皆涌入其中之后,留下满目疮痍的战斗痕迹。

    突然,有两道身影一前一后,迅速向着这山腰之处而来,其中一人怀里还抱着一名少女,口中发出沙哑如夜枭般的淫笑。

    这两道身影连闪几下,便是到了大墓门户之前,其中一人戴着黑色金属面具,身材瘦削,腰携乌鞘长剑,赫然便是黑神。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刚刚这群蠢货都先进去探好了路,咱们现在再进去,通杀四方!”

    黑神怀抱王家少女,嘴角咧开冷笑。

    在其身旁,赫然便是画中恶鬼宁璇秋。

    “你算得这么好,难道不怕你的那些同伴也被坑死在这墓穴里?”宁璇秋目光轻闪,含笑看向黑神道。

    黑神冷哼一声,“什么狗屁同伴,你以为老子会在乎?不过老子倒是没想到,那小子竟是似乎有另外的一重身份?竟然还能使唤一个那么厉害的人物,刚刚那老头你可认识?”

    宁璇秋摇头,神色也格外凝重道,“不认识,那老家伙不知练得什么横练功法,竟是刀枪不入,而且功力极其雄厚,我看就算你出手都未必能拿下对方吧?”

    黑神面具下的目光微冷道,“气机判断,此人实力应该在真气六重天左右,只比我稍稍逊色,但若真是对决的话......”

    黑神微微摇头,心中也是暗感惊奇。

    这段时间他一直和江诚在一起,纵然是最近擒拿了王家少女没有再回到江诚身边,也一直暗中关注。

    但那突然自江诚身旁冒出的人,却真是让他大吃一惊。

    之前这么久,他都不曾发现江诚竟还有这等人脉,那突然冒出的老者就仿佛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籍籍无名不说,实力却很是强大,简直令他费解。

    “好了别想了,快进去,说好了有好东西就四六分啊!”

    宁璇秋轻哼一声,当先就直接窜入了古墓之内。

    黑神摸了一把怀中娇羞的王碧源脸蛋儿,哈哈大笑着也是闪身入了古墓门户。

    与此同时,在昆凌峰十数里外,两骑绝尘而来。

    一匹黑马背上坐着的是一名面相气质阴柔的青年男子,红马背上坐着的则是一名身穿蓝衣裙的清冷女子。

    除了这二骑之外,周遭道上也可看见一些其他江湖人士络绎不绝,皆是直奔昆凌峰的方向而去。

    “齐师妹,昆凌峰在这个时候有大墓现世,看来那小子就是直奔那大墓而去的啊,到时鱼龙混杂,我们可要注意莫让他偷偷溜走了。”

    黑马背上那阴柔男子声音冷冷笑道。

    那蓝裙女子闻言则是微微颔首,挥了下马鞭道,“若是不能生擒,那就请厉师兄抓住机会,直接将此人击毙即可,若是可以生擒,还请师兄将此人交给我来处理。”

    “好说好说。”厉师兄厉非海冷冷含笑点头,对于江诚这种血佛宗出身的“邪徒”,他嫉恶如仇之下,向来是不会手软的。

    与此同时,在昆凌山大墓的其中一条岔道口之内。

    伴随着逍遥宗三名弟子最后一次将手中灯笼器具交替互换,一股极为强劲的阵法波动,便自三个灯笼器具内扩散而出。

    几乎刹那之间,这三个灯笼般的器具内部火焰齐齐熄灭,阵法核心能量消耗一空。

    而这一股极强的阵法能量波扩散开来之后,最后一波骷髅都瞬间被消灭,齐齐化作了灰黑气息消散开。

    “哈哈哈,几位逍遥宗的师兄果然都是好手段啊。曹某佩服佩服!”
124: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