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煞气成阵,五蕴皆迷(1/2)
作者:Mr佳男
    墓穴门户裂开了一道缝隙,而后便是似有机括在运动,门户渐渐打开。

    巨灵画亦是重新飞入到宁璇秋的手中,其面色可见略有苍白,显然方才消耗不小。

    “这副画,莫非是一样奇宝?”江诚心中暗想,起了一些念头。

    这尚且还是他第一次见到的奇宝,威能果真是极其不凡。

    古三通都轰打不开的门户,在这幅画的力量之下,宛如真有巨灵开山,直接就将墓穴门户给轰开了。

    而便是此时,上方通道口处,又陆续有人声以及脚步声靠近而来。

    “呵呵呵,来了一些不知死活的苍蝇啊!”黑神看着渐渐裂开的门户,轻笑一声。

    江诚皱眉,看向罗睺等人道,“你们三个就先留在这里,任何人从上方下来,都直接杀了。”

    “是——”

    罗睺三人眼神一寒,纷纷领命。

    此时,眼看墓穴大门彻底开启,当即江诚等人俱是纷纷入内。

    才进入到门户之中,一股极为阴寒的煞气便是冲袭在身,同时更有一圈圈莹润绿芒和黄芒交替在众人眼前闪现。

    门户之内,竟赫然是有着一座真正的墓穴。

    这墓穴下方绘制有山川河流大地,上方穹顶则是绘制日月星辰,而在正中央的位置,却是摆放一个无比奢华尊贵的黑色棺材。

    棺材不知何种质地,却是四面绘制巨人、猛兽、祭祀场面等等,透露着一种磅礴大气和强烈的煞气。

    那些莹润绿芒和黄芒,就是镶嵌在棺材盖上的明珠释放出的。

    众人才冲入进来,就感觉背后的门户突然不见了。

    天上地下一片天旋地转,竟似陷入一种阵法之中,五蕴皆迷。

    “啊——”

    “杀——”

    一声声嘶吼和喊杀声凭空爆发。

    竟然周遭的画面皆破碎,转而却是有一头头骷髅和僵尸突然出现,向着众人杀来。

    “这是煞气成阵!”江诚低喝,手中青檀剑出鞘,玄天疾风剑法施展开来,霎时间剑芒就化作了一场场风暴般横扫开来。

    大片骷髅僵尸都破碎。

    然而江诚的身形同样是颠倒飞转,在阵法之中根本站不稳。

    嘭地一声,一把大刀砍杀在他的肩头,顿时剧痛就从肩头袭来。

    若非江诚施展了金刚不坏神功,这一刀如此劈斩下来,直接就可以将他的一条手臂都砍下来。

    在其他位置,众人同样是落入此等境遇,仿佛是在空中不断往下坠落的一种状态,偏偏四面八方还不断有骷髅僵尸冲出袭杀而来。

    这些骷髅僵尸虽是煞气大阵所化,防御力极为低下脆弱,但杀伤力却格外强大。

    黑神等人实力极强,尚且只能暂时自保,江诚就已是被大片骷髅僵尸包围。

    然而一道锁链却是于此时狂卷而来,直接横扫开大片骷髅僵尸,将江诚身躯卷中之后猛地拉扯回去。

130:煞气成阵,五蕴皆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