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煞气成阵,五蕴皆迷(2/2)
作者:Mr佳男
    “少爷,你破阵,我来掩护!”这关键时刻,却是古三通将其身躯卷回,大吼道。

    他周身呈现古金色,任何骷髅僵尸的攻势打在他的身上就如蚍蜉撼树,无法伤其分毫。

    在将江诚拉回之后,古三通就干脆把柯祖名也甩到了江诚的身旁,却是给江诚直接当成了挡箭牌,使得柯祖名惨叫怒骂连连。

    “闭嘴,掩护好,我来破阵!”江诚对着柯祖名冷喝一声,直接施展龙神功,化身在龙神气劲的状态之下身法速度快得惊人,同时手中已是多出了一些阵旗和阵盘。

    这些阵旗阵盘却乃是自逍遥宗弟子身上搜刮得来,相较于元晶,以这些物品布阵破阵,却是要更为方便许多。

    在江诚破阵之时,门户外,罗睺等人也已是陷入了僵持。

    他们三人守在通道之中虽然占据地利,上方下来一人就杀死一人,却也由此消耗极大。

    而在干掉了不少人后,上方的散修武者也都是怒骂着不再上当跳下来,反是以暗器投掷入通道之内,不断骚扰,企图耗死罗睺等人,场面一时也就僵持了下来。

    然而便是此时,齐韵灵以及厉非海二人也已是自一条通道之中走出,步入了地宫之内。

    八条通往地宫的通道,只有四条通道乃是生路,另外四条机关密布,死路一条。

    而这四条生路到了地宫之时,也将引来一大波箭雨的袭击。

    不过到了此时,随着赶来地宫的人越来越多,四条生路都已被彻底打通,所有箭雨都耗尽。

    故而齐韵灵以及厉非海二人赶到之时,显得无比从容淡定,没有费丝毫气力。

    除了这二人,后来的一些武者之中,亦是有实力过人之辈。

    例如一字电剑门的电剑陆飞猿、五虎断刀门的副门主吴永,都是真气境一重的实力,其他内气七八重的武者,也是闻讯来了一些。

    这些人几乎是和齐韵灵同一批赶到,进入地宫之后,便被地宫内那显眼的十八根巨柱吸引了视线,当即就齐齐蜂拥而去。

    “是一字电剑门的陆前辈!”

    “还有五虎断刀门的五虎金刀吴前辈!”

    陆飞猿以及吴永二人一赶到此地,顿时就使得一些散修武者纷纷低呼出声。

    而此时陆飞猿和吴永二人也都是已了解清楚情况,都将视线看向了高台下方黑黢黢的通道,神色深沉。

    早先就已有人发现了逍遥宗以及尸傀派等人的尸体,其中赫然还有无量剑派的曹岩的尸体,顿时掀起了一场哗然。

    陆飞猿以及吴永二人都是听说过这则震惊消息的,因此这会儿赶到此地了解了情况后,却也并没有贸然就跳下高台强行出头。

    逍遥宗的余若丹可非庸手,乃是真气境二重天的人物,这样的人物都死了,那么这下方通道内是否还埋伏有更强更厉害的高手?就等着他们跳下去,然后偷袭给予重创?

    陆飞猿和吴永都是目光闪烁没有动,其他面带期盼看着他们二人的散修,那就更是没有谁强出头。

    而此时,下方通道内,罗睺三人也都已是听到了外面的动静,当听到有真气境的高手已至时,这三人面面相觑之下都已是有了撤走的念头。

    江诚吩咐他们守在这里,又不是让他们送死,这现在形势不妙,当然还是立即撤走,否则岂非傻子......

    </br>

    </br>

    Ps:书友们,我是Mr佳男,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