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讲武论典(1/2)
作者:Mr佳男
    眼见齐韵灵以及厉非海身形消失在通道口处。

    江诚神色冰冷低喝,“古伯,追上去,给我杀了那两人。”

    古三通闻言亦是没有丝毫迟疑,哈哈大笑直接如蛮龙般冲出,所过之处任何人挡在身前都被直接撞飞。

    对于齐韵灵这种死敌,既然没有任何缓解关系的可能,江诚当然是必须将之置于死地,追杀万里都要杀死。

    不过这种费力的事还是古三通去做就好了,江诚眼见古三通已是追杀而去,他当即便是转身就直奔墓穴的棺材处。

    在那里,罗睺等人已是因抢到几样宝贝,被一堆人围堵。

    “杀——!”

    江诚邪魔劫刀势展开,任何挡在他身前的散修都根本不是一合之地,被杀得慌忙四窜逃开。

    “江爷!”刘石满头大汗抱着一把弯刀凑近江诚身旁。

    “走!”江诚一把抓过几乎遭受重创的熊闯,冷哼一声,刀势横扫,又是直接将一人连剑带手臂直接斩下,杀将而出。

    有江诚赶来救援,罗睺三人顿时压力大减,纵横捭阖杀将而出,一干散修都被江诚手中一口魔刀杀得胆寒,哪里还敢阻挡,便是任由江诚等人逃散了出去。

    江诚回头看了一眼,黑神已是打杀得陆飞猿等人四处逃窜,山海定型珠不出意外就将落入黑神手中。

    再一看另一侧,宁璇秋手持春秋笔和巨灵画,一人就抗住了十数人的进攻,杀了不少人,强行霸占了棺材内的其他宝物,正自猖狂大笑。

    江诚没有心思再搀和其中,抓住重创的熊闯就跟提着一根稻草似的,飞奔掠出古墓。

    “留下!——”

    门口突然爆发刀光剑影,却是还有散修武者埋伏在门口偷袭出来之人。

    “自寻死路!”江诚冷喝一声,双眸涌上一股血色之意,手中邪魔劫陡然狠狠劈斩而出!

    魔刀!

    一道无比庞大的刀芒陡然凶猛劈斩,狂霸强盛的刀意瞬间充斥满整个通道。

    “啊——!”

    “快逃!——”

    惨叫之声瞬间响起。

    仅仅一刀,当场便是劈死三人。

    咻咻——

    罗睺的飞针跟着四处飞洒,使得场面无比混乱,惨叫声此起彼伏。

    四人趁乱迅速逃出了古墓通道。

    一炷香之后。

    江诚四人浴血奋战,终于是摆脱了一群不知死活追击的散修,逃入到了昆凌山的山林之中。

    此时,却已是黎明时分,天边显露了一抹鱼肚白。

    江诚等人继续向深山跋涉,最终在一处山谷停留暂作歇息。

    “你们两个一起为他疗伤。”江诚放下熊闯,看了一眼其胸口几乎将其剖开的伤口,皱了皱眉看向罗睺二人道。

    熊闯现在也是内气七重的实力,这样实力的手下,可不太好找,当然是要救治的。
133:讲武论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