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风起云涌(1/2)
作者:Mr佳男
    看着古三通的身影化作晶莹光斑消散,江诚遗憾叹息一声,恨不能继续促膝长谈,可惜再次雇佣古三通却需要继续消耗大量活跃值,这却是不能满足了。

    不过现在,他也是受益匪浅,对金刚不坏神功以及吸功大法的理解更上一层楼。

    甚至包括昆仑烈焰掌等武学,江诚现在感觉也理解深刻了些。

    他思索一二,自洞内走出,看到熊闯伤口已是包扎好了,气色也好了许多,当即问候了一下。

    “小的已无大碍,多谢江爷关心!”

    熊闯对着江诚感激道。

    先前乱战当中,江诚把他救下,这让他对江诚自是颇为感激,更为忠诚。

    “嗯!没事就好。”

    江诚拍了拍熊闯肩膀,随口说一句。

    “江爷,这是先前收获的宝物。”刘石凑了过来,将先前在墓室内弄到的宝物呈交给江诚。

    江诚稍微看了看,除了两把利器级的兵刃,还有一个铜环般的事物,蕴含灵性。

    这铜环以内气催动后打出,可以陡然变大,将人直接套住。

    这显然是一种特殊的奇宝,类似巨灵画,不过比之巨灵画还是差了很多的。

    再看看其他的东西,都是没有太稀奇的,江诚当即就收了铜环,其他物品直接就赐给刘石等人自行分配,跟着就走到了被绑在树上的柯祖名面前,“怎么样?你考虑好了没有?是选择投靠我,还是去死?”

    柯祖名眼神黯淡,瞥了一眼江诚,轻哼一声,并不理会。

    让他堂堂一个飞盗投靠江诚?

    怎么可能?

    但让他去死,他也是不甘心。

    索性他就懒得去理会江诚。

    “不知好歹!”罗睺轻哼,眼神寒芒闪过,手中多出了几根银针,“让我来伺候伺候你!”

    江诚微微摇头,“罢了,你们看好他,准备为我护法,我要闭关一段时间,待我出关后,会让他心服口服跟随我的。”

    “你是休想!”柯祖名低喝一声,眼神瞪着江诚,但心中却莫名有些慌。

    看江诚这样子,似乎是有对策对付他?柯祖名有些摸不准江诚的手段。

    江诚冷冷一笑,“到时候可由不得你。”

    话罢,江诚没再理会柯祖名,当即就开始在洞外布置阵法防护。

    虽然有罗睺等人护法,但江诚做事,向来是喜欢做两手准备的,而且他疑心病确实有些重,对于罗睺等人,其实也未必完全放心。

    自王林那里学得阵法之后,江诚在这方世界布阵也是得心应手。

134:风起云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