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真丹凝(1/2)
作者:Mr佳男
    一道道琴音在霍尊的屋舍内持续回荡。

    齐韵灵不着片缕,盘坐于静室之中,洁白无瑕的双膝之上就放置着一架七弦琴,随着其纤纤双手的手指触动之间,极为美妙的音符不断轻奏传荡。

    她静如处子,宁静闲适,美妙身段儿在窗外投射进的阳光照射下,美丽不可方物。

    而在其身前屏风之后,霍尊亦是与之相对而坐,身前摆放有一架古琴,他时而伸手触弄,如画龙点睛般伴奏出美妙乐曲。

    可见随着他每一下的触碰琴弦,对面齐韵灵果露的娇躯就是红润了一分,泌出一些汗珠,同时皮肤上便多出一些奇异纹络,犹若五线谱,又似一种音符。

    “灵儿,为师耗费真元为你打入天龙八音的真元内劲,你需知此曲一旦奏响,不可中断,需一气呵成,且此曲威能太大,一曲过后,若敌人不死,你也便将受制于人,切记切记。”

    霍尊嘴唇都不动一下,却发出声音,传入了齐韵灵的耳中。

    齐韵灵整个人如从水中捞出,浑身冒汗,晶莹汗珠在粉嫩肌肤上滑落,使得其整个人都散发一种异样的美。

    ......

    血佛宗。

    李庆之将近日所发生之事悉数禀告给了血佛女后,见其始终沉默,终是忍不住道,“师父,江师弟如此妄为,这是为师父您招灾啊。”

    血佛女闲敲棋子,微微颔首,精致下巴又扬起道,“我知了,你且下去吧。”

    “师父?”李庆之瞪大双眼。

    “下去。”血佛女声音平淡。

    李庆之心中一颤,不敢有违,忙压抑住心中不甘,退了下去。

    一声轻叹,自血佛女口中传出,她一双宁静深邃的美眸透过一旁窗户远眺,终是轻声道,“黑宁。”

    屋顶上瓦片被挪动的声响传来,旋即就有一道娇小可人的身影自上方一掠而下,轻盈落地,却是一名看上去娇俏可爱的少女。

    这少女虽身材娇小,却是无比火爆,简直要将一身紧致皮衣都给撑破,完全是引人犯最。

    “姐姐是想要我去教训我那大哥?”少女手持一截短短的皮鞭,一双黑亮眼睛闪动,轻笑着樱桃小嘴亲启道。

    血佛女看了一眼少女,嘴角似也多出了一丝难得的笑意,“你那大哥太过桀骜,怕是护不了我那徒儿,这次你去吧,就和你大哥一起护住他,把他带回来!”

    “哼。姐姐你偏心,三个弟子里,就这个江诚最得你喜爱。”黑宁可爱的鼻子轻皱,哼道,眼神又贼兮兮看向血佛女胸前那宏伟景观道,“让我去也行,我想要......呃,再喝一次奶。”

    血佛女面纱下俏容陡然僵硬,一只纤纤手掌突地伸出袖口,血气缭绕之下散发无尽煞威,顿时整个房间都蓦然被一股磅礴气势笼罩。

    黑宁啊地一声惊叫,娇俏身躯刚想逃,却就被血气缭绕而成的一只巨掌抓起,而后于那娇蛮小屁股上狠狠拍了一记。

    嘭——

    黑宁直接就被拍出了屋舍,墙壁都撞破了一个窟窿,远远传来她气急得娇喝,“你这般教训我,我也要去教训江诚,让你心疼!”

    “胡闹......”血佛女收回手掌,脸上似有一抹羞恼般的红润才是散去,哼道,“哪里有奶给你喝,你要教训那江诚,便看你的吞金大法有没有他那吸功厉害了。”

136:真丹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