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忽悠麒麟血(1/2)
作者:Mr佳男
    “若论控制人的手段,呃,低级一点的,就是以慢性毒素或者蛊虫之类的来控制了,例如日月神教任我行弄出的三尸脑神丸,不过这等手段太低级,而稍微好点儿的蛊虫控人的话......呃,《蛊真人》里的奴隶蛊?”

    江诚摇摇头,很快又否决。

    三尸脑神丸这玩意儿太低级,而奴隶蛊的话,虽然他可以选择绕过《蛊真人》里的主角方源,拉取蛊真人世界的其他蛊师入群达成交易。

    但蛊这种东西,却乃是《蛊真人》世界所独有的,是其世界法则碎片所化,谁能保证奴隶蛊就能在虚鼎界使用?

    若是也如储物器具那般,一旦到了这边世界,就直接崩溃了,那么江诚也就算是挖空心思做了把亏本买卖。

    目前活跃值不多的情况下,江诚觉得还是尽量稳妥一点最好。

    思虑半晌,他又确定了几个目标,天龙里天山童姥的生死符,这是一门功法,一旦催使给人种下,便会使得对方在某个时间痛苦不堪,必须以生死符化解才可解脱。

    然而这种手段也是一味霸道,终不长久。

    “排除了生死符,另外还有《吞噬星空》里主角罗峰所学的陨墨星传承《魂印》。”

    “只是以罗峰学得《魂印》时的实力,乃是处于行星级之下的学徒九阶武者,应当是超过了三星的层次,我也拉不进来......”

    江诚微微皱眉,“那么这样算来算去,我记忆之中还有三个选择,一是摆在我眼前的现成一人,王林......

    二则是选择《沧海》之中,由风后以及镜天花镜圆二人所创的黑天书......

    三则是《极道天魔》之中由主角路胜所创的一种自创功法,练出特殊的内气成网,控制他人的同时,还能给予他人自身功力,这却是与黑天书也有些类似。”

    思虑到此,江诚又很快排除了王林。

    王林虽的确会一种控制人的手段,但这种手段却太过独特,乃是对方以吞魂之能构成,具有特殊条件,而且目前王林还并没有成为吞魂,却并不具备那等力量。

    “《黑天书》还有极道天魔之中由路胜所创的那功法,呃......从潜力角度来讲,自然是选择路胜这个成长速度和潜力极高的主角最好......

    不过路胜的功法,却是似乎要配合他那个世界体系的一种奇特力量,这也存在一点点的冒险......”

    江诚头痛许久,最终还是把这个选择权利交给群聊手机的搜索功能。

    想得再多,不如直接搜一搜看看到底能不能搜出来这些人,别想得很好,最终却无法将目标拉进群,那也纯粹是做白日梦。

    江诚在搜索框搜索了一下,一排排人物讯息顿时就出现在了眼前。

    “水母阴姬——二星武者,出自《楚留香传奇》世界,拉入群需35点活跃值。”

    “孙玉伯——一星武者,出自《流星蝴蝶剑》世界,拉入群需17点活跃值。”

    “方正......”

    江诚继续向下拉,一个个人物的讯息看下去,渐渐却是不由眉头轻轻蹙起。

    没有一个他想要寻找的人物,没有一个合适的目标,甚至连最差的目标天山童姥都不曾再出现。

137:忽悠麒麟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