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柳暗花明(1/2)
作者:Mr佳男
    事实证明,想要篡改一个世界的历史,还是很难的。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

    江诚可以令朱无视先一步成为天下第一,可以令素心提前醒来,可以让古三通在死前就知晓成是非就是他的儿子,却无法再改变古三通的死志,阻止他去死。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江诚也不能救治古三通那一颗执拗无比一味求死的心。

    所以在群内众多群员苦劝无果之下,古三通还是选择了去死,在将全身功力传给了其子成是非后,便毙命于天牢九层之中。

    “群消息提示:群员古三通已殒命,自动退出诸天武修群!”

    这一条群消息提示出现在群内的刹那,顿时就是给聊天群所有群员浇了一头冷水。

    除了此时似乎情况有些不妙的王林,几乎所有人都是不由心头一沉。

    江诚微微叹息。

    与其说是朱无视逼死了古三通,不如说是古三通的骄傲自己逼死了自己。

    从败给朱无视的那一刻起,他就已是心如死灰,而且他不仅败了,还一败就是整整二十年。

    整整二十年因为一个可笑的承诺就自封在天牢九层之中,永远不再出去半步。

    不得不说,这既是让人感到可笑,又是让人感到可敬和悲哀。

    或许死就是古三通唯一的归宿。

    天下第一里,没有谁是天下第一,没有谁能笑到最后,古三通曾经是天下第一,但他的命运就像是一个可笑的剧本,早就安排好了下场不会太好。

    “可惜!虽然我与你一生都是宿敌,但我朱无视还是敬佩你这样的敌人,换做是我,我做不到守这样一个承诺,一守就是二十年。不过我愿意承诺,此生都不会再将恩怨牵扯到你与素心的儿子身上。”

    朱无视叹息一声,也不在群内说话了。

    对于现在的他而言,唯一值得的他紧张对待的人,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江诚这个神算子。

    古三通早已被他甩在了身后,至于说得到古三通所有功力的成是非,一个还未成长起来的小子,自然就更加不会被他放在心上。

    古三通无比骄傲,堂堂铁胆神候,又何尝不骄傲呢?

    江诚看着群内突然少去的一人,又翻开雇佣功能去查看,发现果然古三通的头像已经消失了。

    这也就意味着,他以后即使有活跃值,也难以雇佣出古三通的分身。

    如此来算的话,估计若干年后,例如武松、白展堂、茅十八等凡夫俗子,也终将老去死去,最终消失在群内。

    “诸天武修群,漫漫诸天,又有谁能长生久视呢?”江诚心中感慨。

    古三通一死,群内其他人也都似没了兴致闲聊。

    江诚身为群主,也就稍稍勉励安慰了这些群员几句,他发现王林自始至终都不曾说话,不由好奇对方那边的情况,当即艾特对方。

    “王小友近来可好?”

    消息传递过去,王林那边却是无动于衷。

139:柳暗花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