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黑天书之秘辛(1/2)
作者:Mr佳男
    “拉取陆渐入群!”

    江诚没有过多犹豫,直接选择拉取陆渐进入到聊天群内。

    下一刻,便是消耗了三十五点活跃值,同时群内也多了一名新成员。

    每一名新人进群,都会有一个在面对陌生环境和陌生人之时的警惕与隔阂期。

    江诚早已习惯。

    因此在陆渐入群之后,他也就在开始之时陪着对方聊了一会儿,凭借大忽悠装神弄鬼的方式,安抚了下对方,之后便任由对方自己冷静消化了。

    这种强行将对方拉入群的方式,终究还是有些蛮横的,遇见脾气不好的,那是怎么说都说不通。

    所幸陆渐的性格其实也还可以,算是比较好相处的。

    江诚在与对方交流时,也通过探析对方心灵的方式,了解到了对方现在已是与宁凝互相施救,成功打破了黑天书的“有无四律”限制,体内劫力自成循环,相互补充,彻底摆脱了劫奴的身份。

    这也恰恰正合江诚之意。

    若是陆渐此时还未摆脱劫奴的身份,那么江诚就有些尴尬了。

    因为还是处于劫奴阶段的陆渐,自身对于黑天书的理解也就还不深刻,想要从对方的心灵深处获取学习黑天书的机会,也就难上加难了。

    不过其实想想拉取陆渐都需要35点活跃值了,堪比曾经拉童博入群之时,这也说明了陆渐如今的实力的确很强,差不多有着真气境三四重左右的实力,于对方那个世界而言,算是高手了。

    这样的实力,的确可能是对方已打破有无四律,摆脱劫奴的现有状态的。

    “神算子前辈既然如此高明,能猜出晚辈竟已打破黑天书限制,不知又可知晓黑天书的具体详细?”

    江诚没理会陆渐,但陆渐此时却是心中揣揣,摸不清江诚的来历,当即便是轻声发问。

    江诚刚想收起群聊手机出山洞,却是突然接到消息,心中不由是一阵窃喜,暗道这陆渐倒是终究没有按捺住,竟然主动发问,却不知这就正中他下怀,露了底子。

    原本他还担心操之过急引起对方警惕,故而没有主动继续朝黑天书上去提。

    但对方现在自己送上门来,那江诚自然也是毫不犹豫照单全收了。

    当即江诚便是迅速利用群主权限,探析陆渐内心深处有关黑天书的秘密。

    原本,对方心灵这一层防线还是很强的,江诚没有找到突破口的话,根本就无法探析对方心灵深处有关黑天书的秘密。

    但现在对方自己提起黑天书,江诚也就是有机可乘了。

    顷刻间,江诚便是探析到了一部分有关黑天书的口诀和隐秘,同时,他也就现学现卖,直接依着陆渐对黑天书的了解,给出对方回答。

    这就等同于是读心术般,对方想要什么答案,江诚通过探析心灵了解到了后,就又再告诉给对方。

140:黑天书之秘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