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挖坑等人跳(1/2)
作者:Mr佳男
    修炼黑天书这一门功法,其实也有一个麻烦。

    那就是需要别人配合修炼。

    意思是江诚想要控制罗睺等人,也需得罗睺等人修炼他传授的黑天书才行,否则罗睺等人,也根本无法成为他的劫奴。

    不过江诚倒是有信心罗睺等人会修炼黑天书,只是像柯祖名这种人,却就需要诱导才行了。

    修炼黑天书,本就可使得修炼者实力大增,直接越过炼精化气的阶段,进入炼气化神之境界,更会随着劫力在体内一些部位的作用下,使得身体某些部位的功能增强。

    例如修炼出劫海在鼻子,则嗅觉灵敏,劫海在脑,则记忆过人,劫海在腿,则腿力惊人等等。

    因此江诚倒是不担心这功法没人练,就算柯祖名能忍住,天下多得是其他武者会去练这一门功法,前提是,这些武者都并不知晓练这一门功法后的下场,那就是为传授功法的劫主所控制。

    柯祖名虽然是个人才,不过不能为己用的人才,那就不叫人才,江诚宁愿摧毁。

    在山洞之中继续琢磨了一段时间之后,江诚便依循着陆渐对黑天书的感悟和理解,迅速熟悉了黑天书的整个修炼过程。

    当即他也不再拖延,直接离开了山洞,找到了罗睺等人。

    “我最近学会了一门新的功法,此功法颇为奇特,可于你们奇经八脉之外,再开出另外三十一条隐脉,大大增强功力不说,并由此可增强部分身体部位的能力,你们可想跟我一起学此功法?”

    江诚直接开门见山道。

    黑天书这门功法,除了会使得修炼者受制于劫主的控制之外,还真是一门迅速提升人实力的厉害武学,一切也正如江诚所说那般神异,江诚也不担心刘石等会不想学。

    果然他将这功法厉害之处一说,刘石三人便是眼睛微亮,忙追问详细。

    这些时日,他们三人均都自江诚这里学得了不少厉害功法。

    江诚依据三人不同的武学天赋和喜好,分别传授了三人不同的武功。

    罗睺身具葵花七式中的三式,身法速度以及正面与人交手的能力极强,但却差在内气修为上,于是江诚便在传其小吸功的基础上,又传授其少林易筋经,更授予对方风神腿,增强罗睺的速度优势。

    如此一来,自是使得罗睺战力大增。

    而刘石擅长使锤,锤与拳相当,江诚便传授刘石武当两仪拳、少林分筋错骨手等武学,增强刘石的手上功夫。

    至于熊闯,江诚则是传授其龙云枪法以及仙鹤神针等武学,也算是将其实力提升了数筹。

    类似江诚所传授的这些武学,最次都是中乘武学,如少林易筋经、龙云枪法,风神腿等,更是上乘武学乃至人级武学,哪里会差。

    这三人学得这些功法,实力飙升,把柯祖名都羡慕得忍不住想要投诚,如今听得江诚还有更厉害的新功法传授,当即也不管贪多嚼不烂,纷纷表示要学。

    当即,江诚便吩咐三人环绕而坐,他则是毫不避讳直接报出了黑天书的修炼口诀,指点三人如何运功,如何修炼。

141:挖坑等人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