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宁璇秋的美丽邂逅(求月票)(1/2)
作者:Mr佳男
    愤怒!

    焦躁!

    疑惑!

    惊喜与恐惧!

    这是宁璇秋此时的心情。 .

    他能感觉到有一股很强的力量,在他的双眼之间汇聚,那就是所谓的劫海。

    这股力量似乎调动了他丹田之中所有的真气,使之凝聚,甚至增强,令他此刻的实力直接提升到了真气二重天的境界,令他的双眼能更为清晰的看到周遭的任何事物。

    数百米外的土壤之中有蚂蚁在角力,他都能看得极为清楚,甚至稍稍运转真气在双眼,他能不可思议的看到千米外的事物,而且很细致。

    劫海的力量,强化了他的双眼,使得他本来老迈视力有些退化的双眼竟发生不可思议的变化。

    但宁璇秋此刻尽管惊喜,心中也充满了恐惧恐慌。

    他也看到了方才柯祖名的下场,那下场让他明白这名为黑天书的功法并不简单,很有可能他的力量是强化了,但弊端更让他无法接受。

    此时他在飞奔,飞逃,但一阵阵奇痒之感,却随着江诚打入他体内的真气开始消耗萎缩之时,迅速蔓延他的全身。

    宁璇秋忍不住闷哼出声,双眼都已开始遍布血丝,他突然看到数千米外,有一道纤瘦修长的身影,在向着这个方向疾掠而来。

    很快这距离便在他眼前缩短,而那纤瘦修长的身影则是愈发清晰。

    是个女子!

    美女!

    气质美女!

    五官精致、气质清冷,双腿修长、腰身堪堪一握、胸很大,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宁璇秋驻足,几乎瞪爆了眼珠子,看着那在眼前越来越大的一对宝贝,呼吸都略有急促。

    极品!

    以他为女人作画多年的经验判断,他甚至已经在脑海想象出了这幅绝美的艺术品在褪下了衣物等俗气的伪装之后,该是何等美妙的场景。

    下一刻!

    他就看到了一只美丽而纤细的手掌在眼前突然放大,阻碍了他文明观球的一颗虔诚之心。

    脸部传来一阵剧痛,宁璇秋被观球状态直接打到了地上趴着。

    对方手部的强猛力道,使得他的面部传来刺痛。

    他趴在地上还没起身,就感觉被人踩在了脚下,踩住他的绝对是一只温柔小脚,尽管力道很大,但他觉得很温柔,而且脚的尺寸也刚刚好。

    “好香啊!”宁璇秋躺在地上,嘴角扯着道,一只眼睛已经窥到了那踩着他身体之人的裙底,就要窥探到美妙风光之时,又被对方一脚踹开。

    “我见过你!”齐韵灵冷着一张脸,双眸冰寒盯着被踢飞出去的宁璇秋。
144:宁璇秋的美丽邂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