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天子望气、补天劫手(1/2)
作者:Mr佳男
    补天劫手这等特殊神通,威能十分变态,颇有些类似于天子望气术,可窥见敌人虚实弱点等等。

    具体来说,这补天劫手非但可以感知物体内部结构,也可探清对手真气虚实,击中要害,甚至还能将不同物体组成奇怪兵刃,为己所用。

    也即是说,施展此神通的情况之下,任何出手都必然暗合天道,直接切中要害,简直如有神助,所以叫做补天劫手,补天之能,乃敌人劫难,处处占尽先机,大概也唯有天子望气术可以在此方面与之平齐。

    然而其实陆渐也是会天子望气术的,江诚寻思着什么时候与陆渐的关系再好点,就将天子望气术这门bug神功给窃取过来。

    补天劫手与天子望气术的不同之处在于,补天劫手可以望形,天子望气则是观气。

    江诚就记得,有一次陆渐以补天劫手触碰到女主姚晴的脸庞,结果就补天劫手就助陆渐在脑海瞬间形成了姚晴的完整形体。

    这是个什么概念呢?

    也就是说,补天劫手将接触到的一切物事的本质、连带形体都清晰感知到。

    这种技能实在很变态,如果是一个像黑神这样的色中恶鬼得到,那么......

    而天子望气术和补天劫手,一个望气、一个望形,简直互成互补,若全都学会,那么对于一个人的战力提升将是很恐怖的。

    此时,江诚便开始凝聚体内三十一脉内的劫力,依照陆渐的记忆,开始修炼补天劫手。

    这也算是万幸,如今群内这个状态的陆渐,也是最近才琢磨出补天劫手这一种厉害的劫术。

    而今,这劫术的修炼方式,却被江诚轻易就给摘了桃子去。

    一股股劫力在三十一隐脉内窜动,最后全都汇聚在双手部位的隐脉之中,江诚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双手开始因为劫力,正发生一种细微而奇妙的蜕变。

    与此同时,在山洞之外的山谷谷口,齐韵灵的倩影已是出现在了谷口之处。

    “你可确定,江诚便在这山谷之内?”齐韵灵转身,看向此时全身穴位封闭,整个人面部狰狞极力忍受痛苦的宁璇秋。

    宁璇秋被齐韵灵一只手提着,此时却只能不断眨动眼皮,来表达确定的意思。

    他全身黑天劫发作,剧烈的痛苦已使得他根本不能控制自己,只想发狂,只想疯了般的撕扯自己身上的每一块肉,直到把自己活活抓死为止。

    故而在告知了齐韵灵有关江诚的下落之后,他便是央求齐韵灵将他的全身穴位都完全封闭,使得他现在彻彻底底成为一个完全僵直的植物人。

    “很好,既然是在这山谷之内,我就送他上西天。”

    齐韵灵微微颔首,眼神之中闪过凌厉的杀机,此时此刻,她的复仇之心已是到了无法压制的地步。

    无论灭族之仇,还是师尊因她被长老抵制弹劾的新恨,都已使得她对江诚的杀机攀升达到了一个巅峰。

    齐韵灵潜入山谷的刹那,就是隐约感应到了山谷内的几股气机,远远的窥到了罗睺等人的身影。

    在看到罗睺等人的瞬间,齐韵灵就知晓,宁璇秋的确是没有骗他,江诚的确就在这山谷之内。

    她很快便捕捉到了山谷内那被人为挖出的山洞,山洞外面的阵旗让她预料到了一些什么。
145:天子望气、补天劫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