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无法摆脱的梦魇(1/2)
作者:Mr佳男
    “以后都玩不成了?”黑神面具下的眼神有些古怪。

    像宁璇秋这样的一个老淫!棍,却说以后玩不成女人,这岂非开玩笑?

    宁璇秋心中郁闷、担忧、猜忌等种种情绪不由上涌,非常想不吐不快。

    但话到了嘴边,宁璇秋看着黑神怀里那王碧源望向黑神时甜蜜温柔的可人目光,心中没来由又有些酸楚和恶念,突然诞生了一个念头,又将到嘴的话语咽了回去。

    “啊哈哈,是这样的,我从那古墓之中得到了一门很特殊的武功,为了练这门功法,最近一段时间不得不禁欲,我还把这门功法告诉给了这小子,他也练了,这功法真是极端厉害啊,你想知道吗?”

    宁璇秋腆着一张老脸,迅速转变了念头,笑眯眯看着黑神凑近推销道。

    “什么功法?竟然还要禁欲?”

    黑神眼神中闪过一丝嘲讽,“看来你宁璇秋也不是太喜欢女人啊,竟然为了一部功法选择禁欲,真是可惜......”

    他又看了一眼江诚,微微摇头,掐了掐怀里王碧源精致的下巴,吻了一口,哈哈大笑之间身形便是如飞起一般掠出山谷。

    “世间哪有女人好,世间无女岂能欢?你们看来都不是同道。”

    黑神身影连续几个闪烁,便是消失在了谷口,留下宁璇秋一脸遗憾和愤慨的立在原地。

    “宁老你倒是好算盘,不过可惜,黑神不是那么容易控制的人。”

    江诚口中发出轻笑,看向一脸遗憾的宁璇秋,微微颔首,已是看出了对方的意图。

    这对方是明显的自己不好过,也不想让黑神好过。

    甚至对方很可能是想将黑神也拉下水,逼得黑神不得不与其站在一条战线,一起对抗他。

    不过可惜黑神不知是看出了端倪,还是对于“禁欲”二字极为敏感,却是压根

    “混蛋小子,你那功法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老夫现在感觉......感觉这功法完全就是一个套?死死地把老夫箍住。”

    宁璇秋眼神恶狠狠看向江诚,心中杀机、愤怒、惧怕、忌惮等种种情绪在迅速交织,以至于他握住春秋笔以及巨灵画的手掌是紧了又松、松了又紧,纠结郁闷。

    “江爷!”

    就在此时,罗睺等四人齐齐自山谷内赶了过来,各个都负伤极重,看上去颇为狼狈。

    “看看他们。”江诚指向罗睺等人,又看向宁璇秋,轻笑,“再看看你,你觉得比起他们,你有什么优势?除了实力强点儿,其实也就是宝贝多了些,然后,年纪大了点儿。”

    “你!你这个混蛋。”宁璇秋气急,暴喝一声春秋笔陡然点出,化作三道黑色轨迹扎向江诚。

    然而这三笔还未落在江诚身上,江诚便是体内真气陡然爆发。

    一股强猛真气自他身上爆发,无差别轰击向了宁璇秋。

    这一股真气还未触碰到宁璇秋的身躯,便是被其春秋笔轻易撕裂。

    然而宁璇秋脸上的神色却是陡然凝固,只感觉自身体内那一股极为强烈的劫海力量再度爆发翻腾,同时有股剧痛瞬间蔓延全身。

149:无法摆脱的梦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