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金风玉露(1/2)
作者:Mr佳男
    江诚。

    实力:真气境一重(23%)。

    体魄:体:3.8、魄、2.0。

    所会武学:《吸功大法》、《血佛拳法》、《血佛掌法》、《金刚不坏神功》、《武当梯云纵》、《龙神功》、《昆仑烈焰掌》......

    目前状态:健康。

    寿元:年308天。

    现有活跃值:1323点。

    坐在马车之内,江诚看完现在自身的属性,心里颇感满意。

    实力突破到真气境后,他的体魄有了极大的提升,而寿元也是足足多出了将近十年。

    这种实力提升寿元增长的感觉,让他看到了长生久视的希望。

    不过长生这个命题实在起得太高,目前他这区区一百多年的寿命,其实也还只是属于凡夫俗子的范畴罢了,距离长生,差了实在太多。

    江诚感叹一声,自一旁取过水囊喝了一口果子酒,又低头继续撸手机。

    自从上次古三通死了之后,群员们的情绪低落了一段时间,不过到如今却也已都恢复,且都各自进入了各自新的世界剧情。

    每天还是有群员为江诚锲而不舍的念诵经文,刷着活跃值,使得群活跃值已是慢慢攀升到了两万六千多点,还只需三千多点活跃值就可达到三万点,聊天群也就可以升到2级的程度。

    此时,已是出发去往戈牛府的第三天。

    江诚的坐骑也是早就换了一辆奢华马车,而罗睺等人亦人人备马,连续赶路之下,奔行了足足七八百里。

    不过距离端阳酒会举行之日尚且还早,众人赶路也并不着急,一路可谓游山玩水,很是惬意。

    江诚在这两天时而就在群内冒泡聊天,偶尔与新入群的陆渐沟通几句,慢慢也是攻破了陆渐的心理防线,相处得不错,甚至他利用权限已是成功的套取来了《大金刚神力》这门功法。

    《大金刚神力》这门功法不同于《金刚不坏神功》。

    虽两门功法都是带有金刚二字,但金刚不坏神功乃是属于硬气功的横练功法,而大金刚神力则是修炼法印法相,练者可具备降魔大力。

    这一门功法,倒是与江诚记忆中的《龙象般若功》颇为相似,练至纯熟之境,将使得他一身气劲强猛无匹、力量更是绝伦。

    当然,这门功法之奇特不是单纯以“力”之一字可完全概括的。

    根据江诚结合陆渐的感悟了解,此功法久练后可不拘泥于法相生力,相态尽被化去,仅存神意,达到神意动而劲力生,端坐伤人的境界,而历代金刚传人练到绝顶境界,又能依照本身性情创出本相法身。

    江诚偷偷窃取来这可媲美黑天书的《大金刚神力》神功,也是很期待将来若能练到至高境界,将会创出怎样的一种本相法身。

    这一门神功若非他以群主权限悄悄窃取,单纯想靠什么手段交易获得,是基本不太可能。

151:金风玉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