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放你一条生路(1/2)
作者:Mr佳男
    “江爷!”

    听到江诚的声音,罗睺当即手又缩回袖中,看向马车。

    车厢门吱地一声打开,江诚的身影从中走出,淡淡瞥了一眼地上跪着不住磕头的几人道,“你们都是端阳商家的人?”

    “是,是啊大爷,我们都是商家的人,救救我们吧。”那不住磕头的老者闻言,忙是抬头对江诚哀求道。

    “嗯。”江诚微微颔首,眼神看向了前方已成合围之态围拢而来的大批强盗山贼。

    但见得为首人中,那名身材极为强壮满是纹身的强盗怀里就狠狠抱着一个清丽少女,面色凶狠,手还很不老实。

    “你们都是什么人?竟然敢管我们黑云寨的事?还杀了我们的人,现在立即就给老子滚,否则别想有好果子吃!”

    那纹身强盗手中长刀狠狠一指江诚,眸子中闪烁凶光恶声道。

    他是看出江诚等人并不好惹,否则哪里又会说这等废话,直接就要上去砍了。

    江诚扫了这一群人一眼,嗤笑一声,“乌合之众,都杀了吧。”

    他话音一落,当即罗睺等人便是直接冲出,主动杀向着一批强盗山贼。

    “好胆!”

    纹身强盗暴喝一声,长刀狠狠劈斩,居然爆射出一丈有余的刀气,直接就将罗睺弹射而来的数根银针磕飞。

    “老夫来给你画个乌龟!”宁璇秋大笑一声,猛地整个人就自马背上翻身而出,春秋笔横扫连戳,顿时挥毫泼墨,一大股凌厉真气如化作暴风疾雨的黑色剑气,瞬间笼罩那纹身强盗。

    “真气境!”纹身强盗脸色剧变,这随便都能遇见一个真气境的高手,实在出乎他的意料。

    眼见对方攻势惊人,他当即暴喝一声直接就将自己怀里的少女当做挡箭牌给扔了过去。

    “哈哈哈,你不要这美人儿,老夫却就要了!”宁璇秋长笑,春秋笔收发自如,突然改戳为转,宛如凭空转了一个圈,拦腰将那少女卷住,直接拖了回来。

    在这瞬间,他竟就以真气写出了一个字。

    “回!”

    这回自一出,顿时如化作一圈真气气墙,刹那就将准备暴退的纹身强盗给圈住。

    旋即宁璇秋身形一落,春秋笔再度点出。

    真气画出一个“杀”字。

    钪——

    纹身强盗厉喝,手中长刀直接都被轰飞,那春秋笔墨一闪即逝,顿时这纹身强盗便是身形一颤,面部满是殷红鲜血,噗通一声直接倒地,抽搐两下没了生机。

    堂堂真气境一重天的强盗头子,在宁璇秋的手下连一招都没撑过。

    而此时,其他强盗山贼就更是被杀得哭爹喊娘,如落花流水。

    本来,纵然是罗睺与刘石等人遭遇了这帮山贼强盗,想要轻易将其屠杀也不太可能。

    但再加上一个宁璇秋,那就完全不成问题了。

    宁璇秋的实力达到真气境二重,战力也极其不俗,杀一个真气境一重天的强盗,的确是再轻而易举不过。

    眼看还有四五名山贼哭嚎着要逃走,江诚冷哼一声,猛地伸手虚空一抓。

155:放你一条生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