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色空玄瞳(1/2)
作者:Mr佳男
    “你叫商虞?”

    “嗯......”

    女子的声音,犹若蚊吟,柔柔弱弱,更包含了几分我见犹怜的凄苦之感。

    她也确实眸中含泪,为方才那蛮横强盗之作弄惊惧痛苦,更为死去的养母悲苦。

    方才马车之内,除却她以外,还有一名约莫三十的妇人,不过那妇人而今已是成了具尸体,何其可悲。

    “抬起头。”江诚的声音平静,但却不容置疑。

    商虞便像受惊的小兔,抬头看着江诚,但柔弱的眼神却是渐渐充满倔强和坚定,银牙紧咬道,“你若是也如那强盗山贼那般作弄于我,我宁愿去死也不会成全你!”

    “噢?”江诚讶然失笑,突作恶状道,“你可知即使你死了,我也有办法叫你死后凄惨?”

    商虞眼神闪过惧意,但还是倔强道,“死前我管得了我自己,死后我就也不管了。”

    “好!那我就成全你。”

    江诚两指弹出,真气瞬间就打出,点中商虞身上要穴。

    霎时间商虞便是难以动弹,只是一双美眸却渐渐涌现极为坚定和凶狠之意,甚至开始弥漫血丝,可见其娇躯轻颤,双目死死瞪着江诚,嘴角已是咬出鲜血。

    江诚见状,不由微微动容。

    而此时,马车之外那些骑在马上的商家下人,亦是不无担忧屡次看向马车之内,只是听不到什么动静,他们亦不敢造次,只得闷头赶路。

    “好个丫头,你竟也有些气节风骨,我便不作弄你了。”江诚随意又是两指弹出,真气点中商虞穴位,为其解开了穴道。

    “想要保护自己,也需得有些保命手段才行,不过我又是救你又是给你好处,未免太过好心......”

    江诚啧啧摇头笑道。

    商虞咽下口中血水,眼眸盯着江诚,“我不要你好心,你救下我,我自会感激你,如果你不需要我的感激,我就再还你一命。”

    江诚哈哈一笑,看向面前这看似柔弱,实则无比坚韧倔强的丫头,眼神中已满是欣赏。

    他喜欢这样的女人,就像一朵月季,看似风中凌乱,实则若带刺玫瑰。

    “我也不需你偿命,我还传你几套绝世武功,不过这武学我不许你传人,你就不许传给他人,现在你便开始按照我的吩咐练。”

    江诚蛮横道。

    商虞道,“你想收我做你的弟子?”

    “不想,但我觉得有一个会些花拳绣腿,又是大家闺秀的女孩,以我传的武功,在江湖闯荡,这应该是一件很赏心悦目的事情。”

    “你是个疯子。只有疯子才会把武功随便传给别人。”

    “那你就当我是疯子好了。”

    江诚话罢,哈哈大笑,一掌拍出,双眸就如闪亮的两颗太阳一般刺入商虞的眼里,这是心灵交感,密宗大手印般的醍醐灌顶,心灵烙印之法。

    霎时间,有关黑天书、天祈灵诀、甚至是引力术的法门,便全都灌入到商虞的脑海之中。

157:色空玄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