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等会儿就弄死你们(1/2)
作者:Mr佳男
    “群抽奖已经过了cd,可以再度抽奖了。”

    “还有诸天投影功能,也可以再次使用了!给力!”

    江诚看着手机屏幕内已经显示可以使用状态的两项功能,有些喜出望外。

    现在也就群员雇佣功能还处于cd冷却状态,不过也只需三天就可以使用。

    江诚看了一下此时的活跃值,经过这么些天,活跃值已是达到了1860点,这样的活跃值已是差不多可以雇佣出童博了。

    不过现在诸天投影功能已然更新,相较于雇佣童博,江诚自然是更倾向于直接选择诸天投影,继承童博的所有实力,甚至他还可以选择王林作为投影对象,继承王林的所有实力。

    “选择童博作为投影对象,百分之百投影包括童博的战斗意识、战斗经验、武学感悟、情感倾注等等,等同于是将我的实力直接提升到童博的层次,甚至因为我自身的力量叠加,还要更强,为此花费350点活跃值,简直太值了!”

    “而选择王林作为投影对象的话,百分之百投影继承,就需要花费1000点活跃值。尽管代价很大,但以现在王林的实力,我若是选择王林做投影......”

    江诚想到这里,已是不知再该说什么好了,全身血液都不禁是有些沸腾了。

    王林如今被困在域外战场的裂缝空间之内,成为了游魂一个。

    但其一身实力却还是存在的,只不过是缺乏一个肉身载体。

    理论上而言,若是江诚如今选择王林作为投影对象,那就将立即继承一个筑基期中期修士的全部实力,而且以王林那极境灵力和如今身为游魂的吞魂特性,寻常的筑基期修士根本就不是一合之地。

    “很好,现在我已有这样的保命底牌,端阳酒会,一定要夺得进入令狐家洗剑池的机会,届时就算搬空整个洗剑池,以王林的力量护身,令狐家又能耐我何?”

    江诚双眼爆**芒,原本他就此有打算,现在底牌强硬,就更是无所畏惧。

    当即江诚便又是刷了80点活跃值,把今天一天的活跃值给刷满了。

    因为群等级的提升,现在每名成员的活跃值已是可以刷到200点,江诚补全了今天的活跃值后,便就发动其他群员,继续念诵经文,刷群活跃。

    目前的3级群想要升级到4级,就需要群活跃值达到10万点,一瞬间门槛和难度都暴涨了太多。

    江诚盘算了一下,以目前群内成员的数量,有些人还并不愿意每天刷群活跃值,满打满算每天最多获得两千点群活跃值,想要再获得六万活跃值将群升级到4级,那就至少得耗费三十天的时间。

    “三十天也不算长了,眨眨眼就过去。不过现在既然能搜索四星的武者,那么......”

    江诚打开搜索框开始搜索。

    顿时就出现了一些四星武者的讯息。

    “叶凡——四星武者。出自《遮天》世界。拉入群需600点活跃值。”

    “杨奇——四星武者。出自《圣王》世界。拉入群需750点活跃值。”

    “洪易——四星武者。出自《阳神》世界。拉入群需550点活跃值。”

    “海虎——四星武者。出自《海虎》世界。拉入群需700点活跃值。”

    ......
159:等会儿就弄死你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