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天价投影(1/2)
作者:Mr佳男
    如今聊天群内。

    聂风的实力是稳坐第三把交椅的,应该堪比真元境一二重天左右。

    这等实力,差不多也相当于昔日为杨战炼化体内药力的杨奇了,就算差了点儿,也应该差不了太多,理论而言是可以为江诚炼化摄空草的药力的。

    而更好一点的选择,自然就是王林以及杨奇了。

    “也不需要直接雇佣他们,只需要借助诸天投影的功能,借用来他们的力量,使得他们的力量在我的体内,我就可以直接利用这股力量,将摄空草直接炼化!”

    江诚双眼闪烁兴奋之芒。

    解铃还须系铃人,最理想的投影人选,当然还是杨奇了。

    不过选择杨奇作为诸天投影的对象,所需花费的费用就实在太高了,即使是选择百分之三十的投影继承,也需要花费2250点活跃值。

    江诚目前的活跃值却只有1160点,还差1090点活跃值,那得至少积累六天才能凑齐。

    “六天......六天就六天吧,虽然选择王林作为投影对象也应该可以为我炼化摄空草,不过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万一不能炼化,岂非亏大了,选择杨奇的话,我就不用顾忌那么多了,而且还可以使用杨奇的《神象镇狱劲》这等功法。”

    江诚打定了主意。

    现在距离端阳酒会开始,还有四天的时间。

    根据往届酒会举办的经验,这次酒会将会持续两到三天左右,在酒会最后则就是令狐世家奖励酒会之上表现优异者的时间。

    这样仔细一算的话,其实江诚完全可以等到第六天凑够活跃值,足以应付端阳酒会。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江诚便一直都在客栈之内闭关修炼,同时每天刷满活跃值。

    而这几天里,自四海八荒赶来端阳城的人是越来越多。

    江诚吩咐刘石等人每天都在外面观察入城的高手,收集情报。

    因此他即使在闭关,却也对外界之事了如指掌。

    “江爷,现在赶来这端阳城的年轻一辈人物中,还真是有好几个厉害的人物。

    首先便是七杀宗的银面罗刹女雪青青。

    据传她在两个月前曾受过一次重伤,不过闭关两个月后,她的实力已是提升到了真气境九重天,这次来端阳酒会,估计就是想要进入令狐世家的洗剑池,借助洗剑池的剑灵力一举突破到真元境。”

    房间之中,刘石恭敬候在江诚身旁,详细禀告道。

    “她竟然也来了?”江诚神色讶异,“端阳酒会到最后,不是还会送美女花魁吗?她一个女人也来争?”

    说罢,江诚又是哑然失笑,“看来那洗剑池是真的不简单啊!有没有直接偷偷潜入其中的可能呢?”

    罗睺等人闻言神色古怪。

    宁璇秋更是轻笑出声,老气横秋道,“小子,你把令狐世家当做什么了?那令狐飞雄乃是孤云国一字并肩王令狐独孤之子,虽然没有其父那般辉煌,但如今也是人榜顶尖的强者,真元境五六重的实力。

    而且令狐世家内单单门客族老就有二十多人,其中真元境实力者有着八九人之多,你这实力偷偷进去了令狐世家,也就别想出来了。”
161:天价投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