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除非他是神(1/2)
作者:Mr佳男
    辣!

    烫!

    胸腔一股热浪在肆虐汹涌,简直似要将整个人撕裂一般。

    如果说猛地喝下一瓶二锅头后,那蹿升而起的酒劲儿足以将一个雏儿的脑子冲傻。

    那么此刻,江诚喝下一小口麒麟血,胸腔之中猛然蹿升而起的劲道,简直是要将他整个人气化了。

    他全力催动真气,吸功大法配合金刚不坏神功疯狂运作,两大神功循环交替,护身的同时,迅速炼化体内的麒麟血。

    然而麒麟血就像是拥有灵性的活物,化作滚滚热浪顺着筋脉向着八方四窜,又在胃里打滚,使得江诚满头大汗,感觉胃部痉挛绞痛无比。

    “呃——!”

    他面部青筋鼓起,全身都在冒汗,一股股热浪自他的毛孔之中透出,大汗汤汤,使得整个房间都是水雾蒸腾,温度极高。

    不过也在此过程之中,有一丝丝的麒麟血被慢慢炼化,竟是融入到江诚的丹田之中,融入真丹之内,化作了极为精纯澎湃的真气。

    半小时后。

    江诚浑身如从水中捞出,精疲力竭瘫坐在地喘着粗气,但眼神之中却是充满了一种欣喜之感。

    此时再看他的皮肤,居然如烧红的烙铁,呈现一种赤红,隐隐可见皮肤下的根根血管。

    “麒麟血,果然可以增强提升我的修为!”

    一口麒麟血被炼化,过程尽管十分的艰难,但江诚却的的确确感受到了真气的增长。

    非但真气增长了,体质也似乎隐约得到了一些改变。

    江诚拿出群聊手机,对着自己拍了一张。

    顿时聊天框内便出现了一个属性表。

    江诚。

    实力:真气境一重(63%)。

    体魄:体:4.0、魄、2.1。(麒麟体1%)

    所会武学:《吸功大法》、《血佛拳法》、《血佛掌法》、《金刚不坏神功》、《武当梯云纵》、《龙神功》、《昆仑烈焰掌》......

    目前状态:健康。

    寿元:年58天。

    “刚刚那一口麒麟血炼化后,我的真气增长了百分之四十,身体强度增强了2.0个数值、魄的强度竟然也提升了0.1个数值,寿元上限大概延长了100天左右,而且......麒麟体?”

    江诚回忆在几天前记录的属性数值,仔细一对比,便是很快发现了一些差异所在,不禁双眼都亮起。

163:除非他是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