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海量(1/2)
作者:Mr佳男
    “这家伙难道是个傻子?”

    “他是真傻,还是真不知道端木赐背后的端木世家所代表的能量?”

    “得罪银面罗刹也就罢了,竟然还敢和端木赐作对?”

    在一道道惊愕和嘲讽的目光之中,江诚神色却是很平静,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对面那高席上端木赐闻言却是深深看了一眼江诚,呵呵笑道,“好,很好,当初也有好几个跟你一样年轻气盛的小子,这么和我说话,但现在他们都是坟头草老高了,你很不错。”

    “废话我就不跟你多说了,到时候酒会上见真章!”江诚摆摆手,看向贺冷,拱手道,“老前辈,我可否换一桌开始了?”

    贺冷淡淡瞥了一眼江诚,拂袖道,“自便!”

    话罢,唰地一声,其身形已是又去往了令狐家坐席之处。

    自那个方位,也是有不少目光渐渐收回。

    其中很多前来观礼的江湖名宿,皆是对江诚摇头叹息,觉得江诚虽然实力还行,但却太过轻狂,这样的人,将来下场绝对很凄惨。

    “作死啊!妈的,这小子真是作死啊。这么作死老夫为什么一点儿都不高兴,现在还很难过。”

    宁璇秋躲在人群里扼腕叹息,满脸苦涩,“老夫当然要难过,这小子万一真死了,老夫体内的黑天劫该找谁化解?他娘的,老夫怎么就摊上这么个傻货小子?”

    另一处位置,罗睺三人亦是心惊胆战看完这一场闹剧结束,看着那再度换了一个酒桌安然坐下的江诚,三人面面相觑,皆是心绪起伏不知该说什么好。

    “江爷不是鲁莽胡来之人,他既然敢和那银面罗刹女以及端木赐唱对台戏,那也一定是有所底气!”刘石肯定道,但话语中的语气却不自觉也有些发虚。

    熊闯咬牙点头,“不错,江爷不是无的放矢的人。”

    罗睺轻吸口气,“自从跟随江爷以来,我的实力提升了十数倍不止,而且也是眼看着江爷迅速变强。

    我觉得江爷背后也是有极大的靠山的,别忘了他可是血佛女的弟子,而且上次那位古伯,如今你们可都是没见着人,他身边不乏高手啊。”

    此言一出,熊闯和刘石又莫名多了几分底气,少了几分忐忑。

    “酒会第一关,眼前酒桌上,有酒坛十八,你若能连干十八坛酒水,便可去往对面高席上,闯就会第二关!”

    江诚换了一个酒桌坐下,便有酒保从一旁走来,为江诚诉说规则道。

    “连干十八坛!”江诚目光看向酒桌上如叠罗汉般摆放的十八坛酒水,目光熠熠大笑一声,“好!”

    话罢,他猛地一拍桌面。

    嘭地一声,酒桌上摆放的最高的一坛酒水,便是直接被一股真气震起飞来,落入江诚手中。

    泥封被江诚一掌拍开,顿时就有一股馥郁的酒水醇香飘入江诚鼻子之中,竟撩动得他感觉体内顿时有股燥热感。

    “好个壮阳酒!”江城哈哈大笑,仰头便是猛灌。

    他这等豪迈饮酒的模样,却又是看得一些暗中关注他的人不禁摇头。

    “才刚刚开始呢,就这样猛灌,这傻子,真以为端阳酒会是过家家啊?”

    “端阳酒会前两关不比别的,就比一身雄厚的真气实力,我看这小子应该有真气四五重天左右的实力,本来若是正常喝下去,可能还能轻易撑过第一关,但现在照他这么个喝法......”
166:海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