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叫他主子吧(1/2)
作者:Mr佳男
    “嗝——”

    江诚打出一个酒嗝,目光有些晕晕沉沉,看向了桌子上最后一杯酒水。

    他倒是有些小瞧了这第二关的酒水酒劲,感觉现在体内仿佛是有团火一直在疯狂的烧着,脑袋都有些被烧傻了,动作都开始有些迟钝。

    周围一直在关注他的一些人此时见状,不禁都是暗自摇头。

    “可惜了,这家伙似乎要撑不住了,看来他的实力也就仅此而已了,居然都无法撑过第二关!”

    “他的方法不对,一般闯过第一关后,除非实力的确极强,否则都会先歇息一下,待彻底炼化了酒力,体内的酒意褪去,再去闯第二关,像他这样,哎,不自量力!”

    “这也算是他自己救了自己一命,否则真的闯过第二关又如何?万一端木赐真要对他出手,这家伙小命难保。”

    “哼,端木赐真要对付他,就算他不去打擂,也是在劫难逃!”

    一些人议论纷纷,对于江诚实在是有些不看好,甚至有人认为他得罪端木赐,是必死无疑。

    “哈哈,妙哉妙哉,这小子现在大概是后悔得罪了端木赐,此时竟然开始佯装不胜酒力,要故意淘汰自己。

    妈的,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不过现在装孙子还来得及,只要现在退场立即逃走,那端木赐和银面罗刹女也不会离开酒会追杀,总算是保下来一条小命。”

    不远处观察事态的宁璇秋兴奋得直拍大腿,暗赞江诚识时务。

    他可不相信江诚会熬不过第二关,现在这不胜酒力的模样,显然肯定是伪装的,就是要故意淘汰自身,然后借坡下驴溜走。

    “这小子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现在真是借机逃了的话,哈哈,那赌约也就算是老夫赢了,从此天高任鸟飞!”

    宁璇秋看着高台上身躯微颤似在极力忍受的江诚,格外激动兴奋,但随着时间慢慢流逝,他那老脸上的笑容却是渐渐开始消失,心底感觉有些不对。

    “这种酒,简直已是毒药!”

    酒桌之前,江诚竭力忍住胃里火燎般的翻腾,不敢怠慢,开始迅速运转三大神功。

    到了此时,他也已是到了突破的关头,感觉都已是要压制不住体内沸腾的真气。

    因此,他干脆便是直接笼聚引导所有的真气,迅速融入到体内真丹之中。

    渐渐地。

    真丹上,第六圈气旋的纹络,渐渐开始清晰。

    一股雄浑气势,陡然便自江诚的身上徐徐扩散开来。

    真气境六重天之境,开始突破。

    周围一些人议论的声音,猛地就都像是咯咯叫的老母鸡被掐住了喉咙,各个都惊得一时间无言。

    宁璇秋脸上的笑容亦是彻底消失,眼神带着惊愕和不服,牙齿咬得咯咯作响。

    下一刻,在阵阵哗然之声中,江诚身上的气势陡然扩散。

    真气六重天,江诚在此时,彻底踏入了真气六重天这一境界。
168:叫他主子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