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诸天投影——百分百聂风(二)(1/2)
作者:Mr佳男
    “活跃值:1960点。”

    江诚看了一眼目前的活跃值数量,这四天来他每天刷满两百点活跃值,却是没有动用一分,故而活跃值便是达到了1960点之多。

    如果,他在现在用掉450点活跃值,选择聂风作为诸天投影的对象,那么活跃值也就会瞬间暴跌到1510点,想在之后两天里凑够召唤杨奇的诸天投影的活跃值也已是不可能了。

    不过现在这样的情况,江诚自忖,如果不现在趁着大好时机干掉银面罗刹女以及端木赐,那么就算在擂台上有些表现,也很快就会被这二人狙击。

    到时候在擂台上,他可就没那个机会去掏出群聊手机召唤诸天投影了。

    机会只有一次!

    选择也只有一次!

    “选择,百分之百实力的聂风,作为诸天投影对象!”

    江诚直接点中了诸天投影的按钮方框。

    霎时间,450点活跃值就消耗了下去。

    同一时间,江诚感觉冰心诀开始自行运转,体内的麒麟血仿佛都在躁动,一股股强猛的力量开始在他的身体之中滋生,狂涨。

    “呃——!这种感觉——”

    江诚眼神邪意,一抹绿意闪掠而过,皮肤上都浮现出了一道道青黑色的魔纹,又迅速敛去。

    杀意在狂飙!

    一股狂到天地皆敢动摇的凶性在胸臆之间疯狂滋生,狂涨!

    “这个家伙!”

    “怎么回事?”

    “好强的气息啊!”

    休息区周围,曹荣等几名通过了第二关考验的武者皆都是吓了一跳,全都转身看向江诚,神色带着惊骇。

    江诚身上的气息,疯狂滋生暴涨,但却又仿佛被他压制,给人一种极为危险可怕的感觉。

    咔咔咔——

    江诚脚下的地砖全都碎裂,他蓦然抬头,看向擂台上方,正在与一名美艳女子和谐交手的端木赐。

    正在佯装得很耐心很谦逊地指点美女的端木赐浑身毛发一紧,感觉就宛如是被一头极为可怕的洪水猛兽盯上一般,头皮发麻,险些就被那美女递来的一剑刺中。

    而此时,江诚嘴角掀起一丝冷冽的狞笑,脚尖轻轻一点地面,整个人就宛如被一股轻柔的风托起了一般,陡然在空中一个悬停,随后便是如被线拉扯着一般,迅速掠向了擂台上正与人交手的端木赐。

    “站住!”

    维持擂台秩序的一名令狐家族的族老暴喝,伸手一巴掌就抓向了江诚。

    轰——

    无比凝聚狂暴的真气化作巨大的掌印。

    然而江诚目光都不眨一下,陡然一掌劈出。

    嗡——

    一道巨大无比的魔刀刀影自其手掌劈斩之间,横切而过,那巨大掌印瞬间就是直接崩溃。

    而掌印崩溃散开的强劲气浪,却是狠狠轰击在了擂台之上,碰巧一般,致使那与端木赐交手的美女身形一个不稳,直接就飞跌出了擂台之下。

170:诸天投影——百分百聂风(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