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血毒煞剑法(1/2)
作者:Mr佳男
    钪!——

    狂暴的刀罡轰然落下。

    整个擂台都是剧烈震颤了起来,大地动荡,空气搅动成大片漩涡。

    一声闷哼惨叫自刀罡之下传来。

    端木赐双臂都直接断裂,两条胳膊上还在散发剧烈的真气护罩,极力阻挡着那道宛如贯穿天地般的黑色魔刀刀气,整个面容都因剧痛和恐惧扭曲了。

    “怎么会......这么强!?”

    端木赐牙齿缝中都溢出了鲜血,双膝跪地,手中长剑随着两条胳膊断裂都扭曲垂下,勉强支撑。

    周围观战之人此时已是震惊得几乎呆傻了,无比惊骇看着那擂台上犹若魔神般的江诚,牙齿打颤都有些说不出话来。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禁法,竟然能把他变得这么强?!”

    银面罗刹女雪青青美眸都瞪直了,紧紧抓住飞凤剑的手掌都不由冒出了冷汗。

    擂台上。

    江诚身形在半空缓缓落下,长发飞扬,浑身上下透露一种可怕的魔性,甚至还有无比炙热的真气气流在他的体内蹿出,环绕周身,与魔气卷在一起,形成赤色的火焰真气。

    他双眸绿意连闪,冷酷盯着跪在身前的端木赐,冷笑道,“你说要废了我,今天,我就废了你!”

    他手中邪魔劫再度一颤,霎时间就有一道凝为实质般的刀芒出现。

    而此时,端木赐心中已是充满了不甘、愤怒、耻辱和恐惧。

    他可是区域百强榜第三的人,是这整个孤云国青年一辈之中最强的三人之一,现在竟然要败在江诚这么一个籍籍无名之辈的手里,而且现在还如此屈辱的跪着。

    他心中充满不甘和屈辱!

    此时,眼见江诚冷笑之间再度要一刀杀来,他怒吼一声,双眸陡然充血化作一片血红。

    “想要杀我,你也要死!”

    端木赐怒吼暴喝,全身真气都猛地灌注在了双臂之上。

    嘭地一声!

    他的两条胳膊都是直接炸碎成了大团血雾。

    而这大团血雾瞬间又凝聚成了数百道细小的血剑,直接飙射向江诚。

    而此时江诚那道杀出的魔刀刀气已是狂袭而来。

    嘭!!

    瞬间,大片血剑都崩溃。

    但这些血剑崩溃的刹那竟然又是化作了血雾,如凝聚不散跗骨之蛆般,飞速袭向江诚。

    喀嚓——

    魔刀刀气余势不减劈斩在了端木赐的身躯之上,顿时便在无数惊呼声中,将端木赐直接劈飞了出去,却竟然意外没有将其整个人劈开成两截,其身上竟还穿着保命的软甲。

    “嗯?!”

    江诚神色微变,猛地脚掌一剁地面,嘭地一声擂台坚固的黑曜石砖都崩裂开来,化作牢笼般的壁垒铛在身前。

    哧哧哧——

    所有来袭的血剑都被抵挡下来,然而这些壁垒石砖也都顷刻间腐蚀一空。

    这些血剑竟似蕴藏极为歹毒的毒素,非同小可。

    嘭——!

    江诚自壁垒之中掠出,狠狠一刀斩出,一刀长达数十丈的黑色刀气猛地劈斩而下,直奔已跌入擂台外的端木赐,要将之置于死地。
171:血毒煞剑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