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一败涂地(1/2)
作者:Mr佳男
    “不好!——”

    令狐飞雄一看江诚竟然完全不按常理出牌,居然转眼就掠下擂台,直奔另外一个擂台的雪青青而去,顿时吃了一惊。

    按照规矩,擂台上守擂之人,也可以选择放弃自身擂台,去挑战另外一个擂台的守擂者,这没毛病。

    但现在江诚这完全是超越了所有守擂者的恐怖实力,如今带着杀机突然就杀向了银面罗刹女雪青青,分明就是想要雪青青的命。

    然而令狐飞雄纵然时意识到不妙,也已经迟了。

    非但令狐飞雄迟了,便是擂台之上的雪青青都退得迟了。

    她在江诚突然指向她并且杀来之时,有那么片刻的迟疑。

    就是这片刻迟疑,导致江诚转瞬间已是一刀杀到了她的身前。

    那无比凌厉而霸道的刀气横扫而来,几乎使得整片空气都被刀气切割得收缩,威势惊人。

    雪青青瞬间就判断出,这样的一刀根本是不可力敌的,已是超出了她的实力范畴。

    “飞凤落日!”

    那一刹,雪青青怒斥一声,一身衣裙飞扬鼓胀而起,飞凤剑陡然在其手掌一抓之间出鞘。

    哧啦!

    她的剑光宛如一轮曜日,又像是一头火凤展翅高飞,裹挟无比强猛的真气,每一片凤羽都是无比凌厉的剑气,猛然张开的刹那又再度合拢,化作一大片剑雨将其自身包围在内。

    瞬间,她整个人就如化作了一团刺目的曜日,又像是浴火重生的凤凰。

    这一式纯粹防御的剑招,凝聚了她全身所有真气,更催发了飞凤剑这把宝兵之内蕴藏的飞凤剑灵。

    如此一式剑招,以其真气境九重的巅峰实力,完全都可以抵挡下来真元境三重以内所有的攻势。

    然而当那一抹漆黑如墨的刀气横扫劈斩在身的刹那。

    铿锵一声!

    火羽般的重重剑气,顷刻就被撕裂,飞凤剑脱手飞出,其内如完全沐浴在剑气中的那道倩影,眨眼间就直接被切割轰飞了出去。

    一声闷哼而压抑的惨叫,随着雪青青身躯被轰飞的刹那爆发。

    “窝草!怎么能这么猛啊?!这还是那小子吗?”宁璇秋几乎要将春秋笔捏断,发出不可置信的低吼尖叫。

    罗睺等人更是惊得全身汗毛都竖立了起来,这种实力的江诚,完全已是超乎了他们的想象。

    眼看雪青青身躯借力就要飞出擂台之外。

    江诚却早有准备,眼神冰冷,陡然一指点向雪青青。

    “引力术!”

    霎时间,雪青青的身躯,便是于半空有了片刻的停滞。

    “什么!?”

    不少人看到这一幕双目都瞪圆,而身躯在半空突然如被束缚停滞的雪青青,更是心脏猛跳,全身血液都几乎凝固。

    “不好!——!”

    她心中低呼,俏容色变。

    而江诚此时已是身形飞速临近,狠狠一刀自上而下猛地劈斩。

    绝世惊人的刀光如电闪雷鸣般落下,惊艳了无数双震骇的双眼。
172:一败涂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