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内定第一(1/2)
作者:Mr佳男
    “令狐家主,这端阳酒会擂台之战,莫非是不允许有所伤亡?”

    眼看雪青青再度被令狐飞雄救下,江诚此时的不悦,已是写在了脸上。

    有多大能力,便做多大的事。

    现在,江诚继承了聂风一身功力,已是完全匹敌真元境六重天的高手,他甚至都能感受到自己体内的力量如怒龙在咆哮,仿佛要将他的身躯撕裂。

    而在这种情况下,来自麒麟血以及聂风魔性的冲击,亦使得他的行事风格不由张狂霸道起来,竟是敢向令狐飞雄质问。

    他这话语一出,顿时所有那落在他身上的目光,不由都是更为惊骇。

    很多人简直都已是被江诚这连番强势的举动,冲击得都要麻木了。

    连续四届酒会以来,还真没有人,能做到像江诚如今这般,力挫群雄不说,居然还敢对令狐飞雄发出质问。

    “江小友此言是何意?莫非是对我这老家伙感到不满?”

    令狐飞雄被江诚这么一呛,脸色也是沉了下来,转首看向江诚之时,眼神亦有些不悦。

    不过此时,他亦是能感受到来自江诚身上那极为强烈的威胁。

    这种威胁,致使得他原本心中膨胀的怒火,不由又都强行压制了下来,没有直接就向江诚发难。

    到了此时,令狐飞雄已完全摸不清江诚的底细,根本不清楚眼前这个青年人,到底是有怎样的底牌,竟然能突然爆发出这么强悍的实力。

    而且这种实力,对方竟然维持到现在已超过了四分钟,似乎还没有一点点不适,反而是对他开始表现不满,显得有恃无恐的模样。

    这就让令狐飞雄不得不压制怒火,保持冷静了。

    江诚冷哼一声,眼神逼视着令狐飞雄,“久闻令狐世家每三年举行一次端阳酒会,向来公平公正,不过方才小子在擂台切磋之时,令狐家主却是突然让我住手,不知这是否太过偏帮了一些?”

    “窝草!这家伙,还真敢说啊,这可是令狐世家的地盘儿啊!”

    “这不是胆子肥了,这似乎完全是依仗实力有说话的底气啊!”

    “今天酒会之后,想来这个江诚,应该是要直接晋升入人榜的行列了,连端木赐都被他给废了,便是区域百战榜第一的独孤鹤,想来也不是他的对手。”

    人群哗然。

    藏在人群里的宁璇秋心中苦笑,看着那擂台上愈发恐怖令他有些看不懂的江诚,简直怀疑对方是否是什么野史小说中记载的老怪重生,不由都有些发憷。

    “妈妈咪的小姐腿儿,老夫怎么就这么倒霉?竟然摊上了这么个狠人,这以后日子可怎么过啊?他现在就这么强,老夫以后就别想摆脱他的控制了。”

    宁璇秋心中苦楚,却已渐渐开始动摇了最初的想法,心想不如就干脆从了这家伙算了。

    “哎,我这个飞盗算是完了,别想去飞了,看来以后只能跟着他了。不过他现在都这么强了,我跟着他,似乎也不算丢脸吃亏啊?”
173:内定第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