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野心不小(1/2)
作者:Mr佳男
    血影堡非是等闲之地。

    乃是与商家一样,纵横数个大洲的大势力。

    甚至连七杀宗、悠云宗这种在孤云国顶尖的大势力,也不愿与这样的势力打交道。

    盖因,血影堡乃是一个杀手组织,号称人命有价,借刀杀人。

    意思就是说,只要出得起价钱,他们就能杀任何人。

    当初孤云国的开国皇帝叶孤城都曾被血影堡的杀手袭杀过,甚至有次还险些成功。

    虽然最终血影堡的杀手是失败了,但那次的刺杀,也使得血影堡的杀手声名大振。

    而至今叶孤城不知所踪,甚至很多江湖传言,就是因那一次血影堡的杀手将其重创,叶孤城为了疗伤,不得不选择隐世。

    这当然都只是江湖流言,不足信。

    不过悠云宗却一直都是与血影堡不对付,但也一直都无法撼动血影堡,这却是事实。

    端木流水也无愧是老奸巨猾,打得好算盘。

    已经准备如果七杀宗解决不了江诚,他们端木世家就花大价钱,请动血影堡的杀手出手,解决了江诚这个让他们端木世家受辱的家伙。

    只要这个家伙一死,那么无论是不是死在他们端木世家的手里,最终端木赐的阴影也就会随着江诚的死而消散,而江诚的事迹也会随着时间渐渐淡去,端木世家的名誉便自然会恢复。

    没有谁——能抵过时间的刻刀!

    月夜。

    天空下起了小雨。

    小雨洒在商家的花园内,将花朵浸润得娇艳欲滴。

    江诚的客房便在花园的邻院之内,房间灯火通明,房内亦是艳景迷人。

    江诚坐在小厅之内的桌边。

    桌前,商虞却是在跳着艳舞。

    随着她那玲珑曼妙的身段不断扭动、摇摆,她身上的衣物也是一件件褪下,露出一具玲珑惹火的曼妙娇!躯。

    陡然,她一个旋转,瞬间胸前那抹紫色的裹月匈飞起,两团美丽风景摇摆,她就势便坐在了江诚的怀中,巧笑倩兮。

    烛火之下,眼神迷人,唇印火红。

    “爷,今晚对奴家的表现,可满意?”

    江诚轻笑,手掌自然就落下做该做的事情,嘴角咧起道,“我发现你在家族里似乎还没什么势力,手头无可用之人,这可不怎么好。尤其你那位三嫂,似乎还很排斥你。”

    商虞笑得两个眼睛如成了两道弯月,贝齿亲启道,“谁对奴家好,谁对奴家不好,奴家可都是记着。不过奴家的父亲现在也是正值壮年,爷你有什么算盘,可是并不好打的。”

    江诚呵呵笑着摇头,眼神淡然道,“商虞啊商虞,你可知晓有句话,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对于我而言,你们商家的池塘实在太小了,换做你们商家本部还差不多。不过那太麻烦了。

176:野心不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