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摄空之力(1/2)
作者:Mr佳男
    “什......什么!?”

    令狐飞雄愕然看着自己双脚陡然凝结成的冰凌,这冰凌甚至快速成霜,化作一股极为强烈的寒气,冲袭全身,要将他整个人都冻结成冰棍。

    “啊!给我破!”令狐飞雄高喝一声,体内真气轰然运转,迅速抵御寒气。

    砰砰——

    在其身旁,另外两名族老亦是惊呼高喝,全力运转功力。

    霎时间三人齐齐联手,化作了三股极为强盛的气劲,将极寒冰力抵御在外。

    “退!”令狐飞雄色变低呼,在双脚冰霜化解之后,猛地身形就向着围墙之外退去。

    另外两名族老见状,亦是跟随退开。

    远处,有令狐世家的族老和护卫被惊动,迅速靠近向这边的禁地围墙,然而才朝其中看了一眼,便是各个骇然变色,倒吸一口凉气。

    但见围墙之内大片范围,已是地面凝结了坚冰,散发出极为森冷的寒气。

    而那代表洗剑池的高台,更是直接凝结成了一个巨大的冰坨,结出的坚冰甚至已成浅蓝色,令人望而生畏。

    整个令狐世家,因为这片地域突然结冰,温度下降了整整十几度。

    “家主,这是......这是怎么回事?”

    一群族老惊慌看着洗剑池内的场景,有些愕然慌乱问令狐飞雄。

    此时的令狐飞雄,脸色阴沉难看,惊疑不定盯着洗剑池的方位,咬牙切齿道,“该死的,该死!我怎么知道到底发生了怎么回事?这突然爆发的寒气实在太过厉害,现在根本不能靠近。到底是谁?”

    他脑海之中,掠过了江诚的身影。

    但又一时间难以肯定。

    因为这闹出的动静,实在太大。

    刚刚仅仅只是逸散而出的寒气,竟就令得他险些被冰成冰坨,到现在体内都还有惊人的寒气残留。

    如果方才在那片地带再多逗留一段时间,说不准他和另外两名族老,都将直接被冻死在其中。

    令狐飞雄很难想象,这种恐怖的场面,会是江诚那一名小辈弄出的。

    但进入洗剑池的六人之中,也唯有江诚可能拥有这个实力,造成这等惊人的场面。

    此时洗剑池之中,江诚一怒之下极寒灵气爆发,竟然直接就将涂怒等人全都冻僵成了冰棍,将整个洗剑池都冻成了一块巨大的坚冰。

    这等恐怖的威能,将他自己都是吓了一跳,不由神色惊喜之余,亦是有些怪异。

    这还并非极境灵力啊,王林所有的极寒之气在极度压缩之后,才会形成极境的灵力。

    他方才这爆发而出的,最多也就相当于极境灵力十分之一的威能,却就已具备如此恐怖的杀伤。

    若是真正的极境灵力爆发,莫非还真能像王林那般,直接造成方圆十数里的环境直接都被冰冻?

    一念至此,江诚心中激动之余,更是开始迅速炼化体内的剑能量以及摄空草灵力。

    王林一身筑基期中期甚至逼近后期的灵力,用来炼化摄空草,简直是绰绰有余。

    江诚感觉体内那被绿色药气所包裹的摄空草,在王林的极寒灵力之下,被迅速炼化。

    “摄空草”炼化之后,就开始化作一股股的药力气流,在体内不停奔腾,遇见王林的灵力就迅速融化,使得江诚此时全身上下的毛孔,都散发出来了滚滚香气。

    这些香气竟还带着清洁的能力,把身体所有的污秽,腥臭全部带走了。

    江诚感觉整个身体都一阵轻灵舒畅,四肢百骸都舒适无比。
181:摄空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