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令狐世家屹立不倒的原因(1/2)
作者:Mr佳男
    “我是谁?这个问题实在是有点儿白痴。你们两个,看来就是下面这个家伙的亲属咯?”

    江诚冷冷扫了一眼贺章知二人,轻笑着又瞥了一眼脚底下那冰窟内已成冰雕的五人。

    “你想怎么样?我们是虎风府贺家的人。”贺章知怒瞪江诚,声色内荏道。

    “江前辈,还请卖我一分......”令狐飞雄上前两步,对着江诚拱手便想求情。

    然而下一刻,又是两声令人胆寒的冰霜凝结声响爆发。

    咔咔——

    令狐飞雄神色微微一僵,转首看去,便是看到了贺章知以及其妻子岳氏都是直接化作了冰雕,死得不能再死,连挣扎的权利都没有,甚至死前脸上的神色还保留着生前的模样,仿佛丝毫没有察觉危险降临就已是死去。

    看到这样令人恐怖的一幕,令狐飞雄霎时间连一丝怒气都不敢升起,心中有的只有恐惧,头皮发麻,心底发寒。

    一群令狐家族的族老,包括木图灵这样其他势力的名宿高手,此时亦是感到寒气从脚底直冒,站在江诚的面前,就感觉是与死神肩并肩,随时都可能有无声无息被杀死去的危险。

    有人禁不住双腿的腿肚子都在打颤,牙齿颤抖着发出颤音,看向江诚的神色简直是如同看着神明,几乎要跪下去。

    这种无声无息之间,就令人化作冰雕死亡的手段,委实太过惊人。

    甚至如吴勒、贺章知等人,都是货真价实的真元境高手。

    然而在江诚面前,这几人脆弱得就像是几只蚂蚁,轻易就被碾死。

    江诚的手段已是超出了令狐飞雄等人的理解范畴,不出手就可以轻易杀人于无形,简直比罡元境的高手还要令人感到恐怖。

    但这恰恰就是修士的厉害之处。

    擅于运用法宝飞剑的筑基修士,飞天遁地,纵然体内气的雄浑程度只堪比真元境的武者,但实际发挥的战力,却是绝对堪比罡元境的武者。

    甚至如王林这种筑基期近乎无敌的极境修士,那就更加不能以常理来视之。

    “养虎为患不是我的风格,令狐家主方才想说什么?”江诚含笑,身躯轻盈自空中漂浮下来,目光落在令狐飞雄的身上。

    他那虽笑却冷的一双目光,顿时就让令狐飞雄打了个激灵,不由自主就产生一种担心惧怕,担心自己是否也会毫无声息毫无察觉的,就直接被眼前这个恐怖的青年化作成一尊冰雕。

    到了这一刻,谁还能说,有什么不是眼前这个青年不敢做的?

    甚至令狐飞雄等人都已开始坚信,眼前的青年,定然是老怪物附体转世无疑。

    “没,没什么。方才晚辈只是想说,江前辈您能在我们令狐世家的洗剑池内修炼一番,简直是我们令狐世家的荣幸,洗剑池就算损坏了也能修好,前辈您修炼好了才是真的好!”

    令狐飞雄在江诚的眼神之下,连忙改口说着好话,再不敢有丝毫说情或者不满的话语。

    他现在算是看出了,眼前这个青年根本就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真是像极了血佛宗的风格,再敢啰嗦一句,那就真是无妄之灾。

183:令狐世家屹立不倒的原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