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考验杨奇(1/2)
作者:Mr佳男
    “你现在或许在想,老夫是不是早已潜伏在你身旁许久,对你的许多情况了如指掌,不过很可惜,虽然老夫稍微算一算就能十分了解你,但却还没兴趣一直潜伏在你身旁观察你。”

    “还有,你现在应该是刚自灵元道抢夺走了霸王神锏,突破到你们那个世界所谓的传奇三变境界,但你和太子的仇怨却还未完全解决。你想知道这之后的发展吗?想知道太子的真实来历吗?”

    江诚一步步循循善诱一般,从杨奇的过去说到现在,又开始去讲未来。

    不可否认,到了此时,“未来”这个话题的吸引力实在太大。

    而江诚句句戳中杨奇的心底,也已开始攻破了杨奇的心理防线,令杨奇已由最开始的丝毫不信,到如今已是开始有些半信半疑。

    此时,若是有些性格并且坚持己见而又极为谨慎的人,或许会拒绝从江诚这里继续了解未来,不按常理出牌,能按捺住好奇,以免自身继续朝下陷下去,以免更加动摇自己的心智。

    但若真是那样去做了,其实也已算是一种变相的服输了,是退让了、胆怯了,江诚就还是赢了。

    而不那样去做的话,那就根本无法避开被江诚一环套一环地诓骗下去,越陷越深,最终由半信半疑到完全相信。

    杨奇此时,也开始面临这个选择了。

    他可以在此时,拒绝江诚继续去诉说他的未来,他的命运他想自己掌控,他就不需要去听江诚的啰嗦。

    但他是杨奇,一个永远不愿意服输的人,一个自信到有些偏于自负的人。

    或许王林在此时,出于谨慎,不想落入圈套,可能会拒绝与江诚的一切交流,拒绝去听江诚的所有言论,对其所有言论保持怀疑。

    但杨奇却不会。

    他不愿向江诚低头,不愿胆怯妥协地表示江诚说得都是对的,他反而会大方承认,甚至任由江诚说下去,他不相信自己的命运江诚就能掌控。

    就算落入圈套,他依旧坚信自己做得是对的,他有完全的实力可以破开一切阴谋。

    这就是杨奇,霸道自负,实力惊人,尽管有时冷静沉着,但他的性格之中,还是偏于自负的成分更多一些。

    故而。

    此时面对江诚的诱惑,他冷哼道,“你不必废话那么多,我倒是想看看,你怎么去判断我的未来,未来瞬息万变,我只需要按照你说的反方向去走,你就根本算不准我的未来。”

    “是么?那么,我说出你母亲青萝的下落,你能认住不去寻找你的母亲吗?

    我说出你们天位学院的领袖是个阴谋暗算的小人,你能忍住不杀他么?

    话说回来,根本杀不了他,你甚至也无法在丰饶大陆杀死太子,不信你可以试试。”

    江诚冷笑道。

    杨奇闻言,哈哈大笑,“我是有诸神荣光照耀的人,任何成为我敌人的存在,最终都会趴伏在我的脚下颤栗。领袖如果真是阴险小人,他会死,还有太子,他也会死,他们一个都无法逃脱。”

    江诚轻笑,“杨奇啊杨奇,你性格中的霸道和张扬,就跟你的亲生父亲其中一面很像,不过可惜,你也根本不知道你的亲生父亲是谁。你想知道你的父亲是谁,就必须去悬空山找你的生母。”
187:考验杨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