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突飞猛进(1/2)
作者:Mr佳男
    在解决并且很好的利用了一下杨奇这个刺头后,江诚感觉就舒爽多了,终于从自己的身上找到了一点优势。

    “有群聊手机在手,杨奇你再主角再厉害,不还是得被我忽悠被我利用,你还能飞出聊天群不成?”

    江诚心头找回了一点平衡,颇有些出口恶气之感,同时更略有振奋。

    以杨奇学过无上主宰级功法的这种眼界和高度,对方只需要稍稍用点儿心,便可将他给出的那五部功法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融为一体。

    这可不是他纯粹想当然的臆想,这更是杨奇自己给出过笃定回答的。

    其实江诚最理想的还是自创功法、

    但以他目前这点儿武学理论基础,想要将五大神功有话融为一炉,那就实在有点儿天方夜谭了。

    不过借助杨奇的力去重创五部功法,融为一炉,这也是更轻松省力的一个便捷做法。

    “只需杨奇将新的功法给我创出来,即使暂时不是我自创的,待我以后召唤出杨奇的百分之百投影力量后,也可以借助那短暂十分钟的时间,将功法优化到完全契合自身,那也就跟我自创的没什么俩样了。”

    江诚心里如此想到。

    这其实也很好理解。

    就例如他拿出一匹布交给一个裁缝,告诉裁缝按照一个怎样的大概尺码去裁制一件裤子。

    最终裁缝将裤子裁制出了,基本也就是满足他先前所说的要求的。

    至于裤子的一些细微处的不合适,江诚在自我感觉到后,再借来裁缝的力量,依照感觉进行二次裁制优化,达到最终目标之后,也就行了。

    那样自身所需花费的时间,就要少了很多。

    当然这其间的关键一点是——如何借来裁缝的力量!!

    裁缝的力量,就代指杨奇的力量。

    江诚拥有诸天武修群,只需等待活跃值凑够后,就可借助诸天投影的权限,借来杨奇的力量。

    这就是他的优势所在。

    否则,没有杨奇的那一套武学力量和知识储备,让他去修改完善杨奇所创的功法,以达到契合自身的程度,那也是强人所难。

    甚至若非诸天投影的功能只能维持十分钟,江诚都不需要那么麻烦求助杨奇,只需在投影附体之时,直接自创功法即可。

    不过,既然限制了投影时间只有短短十分钟,那么自创功法,就是十分不现实了。

    “神算子前辈,您还真的告诉了那杨奇神级功法的下落,给了他好处?这样的人可是白眼狼,您可千万不要成全了他。”

    就在此时,群内聂风开始私聊艾特江诚,有些忧心忡忡。

    “小聂不必过于忧心,这杨奇乃是诸神传承者,在他们那个宇宙乃是受到大气运眷顾的宠儿,就算老夫不给予他一些指点和好处,他也依旧会从其他的地方得到,相反老夫给予他一些指点,那才是拨乱反正!”

    江诚哈哈一笑,恢复聂风道。
189:突飞猛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