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变态神功(1/2)
作者:Mr佳男
    既然提前知悉了杨奇的心思,江诚自是不可能傻逼逼的上当,当即是直接挑破了对方的算计道。

    “杨奇小子,你这新创功法,看来是融入了地狱之门的概念和意境啊,地狱之门这一门神功乃是以神象镇狱劲这门功法为核心,且是召唤奴役地狱恶魔的功法,性质十分特殊。

    如果老夫没有猜错的话,若有人学了你这功法,便将与你构成联系,你就将通过地狱之门的手段,将之召唤奴役,对吧?”

    江诚可谓一针见血,直接就将杨奇的一点小心思点破。

    杨奇心头大震,“竟然被这老家伙给看出了端倪,看来这老家伙也真是有些本事简洁,不是沽名钓誉。”

    如此想着,杨奇当即便是放弃了试探的想法,大大方方承认道,“没想到神算子你也的确是高明,竟然一眼就看出这新创功法乃是融入了我神象镇狱劲中的地狱之门法门,莫非你曾经领教过我这门神功?

    不过,我也只是想要加强新创功法的威力罢了。倒是没有什么阴险心思,只要那学此门功法的人,不刻意去观想地狱之门的意境,自然就不会有这些麻烦。“

    他想得倒是很周全,早就打算,若神算子看不出这新功法中他埋藏的伏笔,那他就静待鱼儿上钩。

    而若是看出了,那就大方承认,并且表示没有什么阴险想法,只是单纯为了增强功法威能,这也的确无可厚非,令人无话可说。

    江诚呵呵一笑,自是很清楚杨奇此人的性格心思。

    此人看似豪爽大气,实则睚眦必报阴险无比,可不是那么好相与的。

    结束与杨奇的话题,江诚当即继续参研对方创出的这门新功法。

    这一门新的功法,乃是将《天祈灵诀》、《黑天书》、《吸功大法》、《金刚不坏神功》、《黄泉升窍诀》等五门功法融为一炉,取长补短,所创出的一部全新功法。

    可以说,这一门功法的复杂难练程度,是远超曾经任何一本的,但也正是因五部功法合而为一,以后运转功法心法,也只需运转一门心法即可附带多种特性。

    这就使得这新创的功法,在高度广度以及深奥程度上,远超五部功法中的任何一部。

    江诚运转真元,沿着新的功法路线,修炼这一门新功法,寻找其中与自身契合或者些许不契合的地方。

    这一门功法,毕竟乃是杨奇所创,虽然也是在江诚的大致指导方针下进行的,但毕竟非是江诚亲手创出的。

    故而,江诚目前也只打算熟悉熟悉,待以后活跃值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时,便将召唤杨奇的诸天投影,借助对方的力量,自己再度革故鼎新创作一番。

    此时。

    江诚尝试施展出了新功法代表吸功大法部分的吞噬之能。

    霎时间,他真元运转,全身毛孔大开,一股无比恐怖的吸摄力量陡然爆发,仿佛三万六千个小漩涡在身上绽开。

    轰地一声。

    江诚便感觉山洞周遭的能量,都是猛地灌向他的全身。

    一时间整个山洞都如发生了能量潮汐,周遭天地元气皆顺着江诚的毛孔吸摄入了他的体内。

    而同时甚至这山洞内的植木都迅速枯萎下去,水分和生命精华都被吸摄走,石头崩裂碎开,其中的水分和矿物精华也被吸摄走。

    天地万物,无物不吞。

192:变态神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