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乌江之底(2/2)
作者:Mr佳男

    因为乌江本就是风水宝地,这里的天地元气自是十分浓郁。

    甚至在滚滚江水深处,偶尔可以看到体型庞大的水怪沉浮,若隐若现,鳞爪隐隐,凶神恶煞之气冲天。

    江诚这个新邻居的到来,也是引起了一些有灵智的水怪的注意。

    然而敢于前来触霉头的,都被杀得杀宰得宰,当场做了新鲜的海鲜羹。

    如此在乌江底潜伏,瞬息就又是十天过去。

    这十天里,江诚以心灵探析的手段,集合群员的力量智慧,已是将真元化形的手段,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大成之境,自身的实力境界,也是由此得到巩固。

    此时,他坐在岩洞口,看着外面被阵法力量所隔绝在外的滔滔江水,一道真元猛地打出。

    轰地一声!

    大片泛着白沫的水浪掀动,一条真元所凝聚而成的长龙在江诚手掌挪转之间,于江水之中兴风作浪。

    彷如真的有一条水龙在江诚手中诞生,有鼻有眼、有角有爪、张牙舞爪栩栩如生。

    “吼——!”

    真元力量迸发之下。

    这条水龙便在江诚一掌推送之时,如龙战于野,狂奔而出,直接就将远处一条巨大水怪抓住,猛地摄回。

    那巨大水怪不断挣扎,但却根本无法摆脱水龙的束缚。

    “哈哈,今天又有海鲜吃。”

    随着水怪被拉近,江诚一掌落下,直接就将水怪身上的一块最好的类似鱼翅般的肉给割了下来。

    水怪痛嚎在水中剧烈翻滚,但却被江诚直接一掌打向了江底,很快就有更多的水怪被血腥气吸引来,将那水怪蚕食。

    江诚随手就将鱼翅扔在一旁,烈焰掌打出一团火焰,化形成一道宛如火焰牢笼般的网,瞬间就将鱼翅卷入其中,开始炙烤。

    仅仅十几息,喷香的海鲜便是出炉,被他大快朵颐。

    “到了今天,还有五天诸天投影的功能就将再度刷新了,现在我积累的活跃值,若是再等个十天,也就差不多满足了召唤杨奇百分百实力投影的要求,很好!”

    江诚目光熠熠,闪烁明亮光芒。

    他拿出群聊手机,刷了一波今天的活跃值,再一看此时活跃值的数额,已是达到了5520点。

    再过十天,他的活跃值就将达到7520点,便是满足了召唤出扬奇百分百实力投影的要求。

    若非这中途,江诚用了约莫两百点活跃值在探析群员心灵上,十天的时间就还要再度缩减一天。

    “不过群等级也快要升级了,这几天我若是发动群员多刷活跃值的话,应该能提前几天凑够活跃值。”

    江诚看了一眼此时的群活跃值,已达到了九万四千多点。

    今天的群活跃值都没有完全刷满。

    主要也是群内例如王林、杨奇等人,也都并不愿主动聊天。

    而诸如童博、陆渐等人,也都是话不多。

    不过距离群等级升级,也就只差个五千多点活跃值。

    若是发动群内群员,即使只有十个人刷满每天的活跃值,也最多只要三天,聊天群就将升级到4级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