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一只喷香的鱼翅(1/2)
作者:Mr佳男
    你们这帮渣滓就算一起上,还不够我一只手打的,还成天在我面前叫嚷,真是活该被忽悠!”

    杨奇眼看群内一众人又开始抵制他,当即是不由怒喝。

    “干你娘!你能打得着我再说,你找得到我吗?”茅十八不服就怼。

    “好了,都别闹了。既然杨小友你认为老夫是在忽悠人,不若我们就打个赌如何?”

    江诚制止了已是闹成一锅蚂蚁般的群友,含笑道。

    “又赌?”杨奇心生警惕。

    对于神算子此人,他也知悉是有些本事的。

    但每次看到对方说话,都本能感觉对方是在装神弄鬼,在忽悠,故而忍无可忍之时,他都是忍不住出来怒怼。

    但让他和对方对赌,这顿时就又令他不由有些犹豫。

    “怎么?杨小友这是不敢赌了?既然你说老夫是在忽悠人,不若老夫现在就直接公布求宝谜题的答案,你尝试念上一念,看看是否会有宝物落入在你的手中,如何?”

    江诚笑道。

    杨奇心中一惊,看神算子这模样,似乎是成竹在胸,分明就是等着他上套。

    “难道我的直觉是错的?这老东西莫非没有在忽悠人?”

    杨奇心中狐疑,但还是冷笑道,“好,赌就赌,输了我就向你道歉,并称你一声前辈,我倒是想看看,到底是什么厉害的求宝谜题,可以凭空就弄出宝物来。”

    此言一出,群内其他人也都安静了下来,都竖起耳朵,想听听江诚揭晓谜题答案。

    江诚笑道,“这个求宝谜题的答案便是:姓赶河官,在县发牌!”

    “只需你们念出这八个字,那么就有几率获得天降福宝。注意,只是有几率而已,并非次次都能得到宝物,那也就不用干别的了,整日求宝就行了。”

    杨奇闻言冷哼一声,“照你这么说,那还是没个屁用,纯粹就是忽悠我等。这求宝几率,谁又能知悉?万一我一整天求宝都没求出个宝贝来,那还求个锤子?”

    “哎,是啊?万一这几率不高......”茅十八刚想说话,又连忙闭嘴。

    陈近南道,“你跟着瞎凑什么热闹,听前辈说。”

    江诚笑道,“这求宝术语,每天只需念诵三百遍即可,三百遍念诵完,必然会感念其诚,应当至少有一次福宝降临。若实在没有,那也只能说,个人运气太差了。”

    “故而,尔等也无需担忧,杨奇,你不若现在就尝试一番。你乃大运气庇护之人,运气应当不会太差。”江诚道。

    “好。我若是三百遍念诵完,没什么福宝降临,那就证明你所说句句都是忽悠人。”

    杨奇冷哼一声,当即就开始念诵。

    “姓赶河官,在县发牌!”

    “姓赶河官,在县发牌!”

    “姓赶......”

    江诚听着杨奇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险些没笑出来,总算知道卖片的为什么找上门了吧,就是这么找上门的。

    群内其他一众群员,亦是聚精会神听着杨奇念诵求宝术语。

    一遍又一遍。

    杨奇是边念心中边冷笑,同时也格外注意八方的情况,甚至直接就动用大帝塔召唤出了丰饶领域,覆盖一方。

    无论待会儿有没有宝物从天而降,只要真的有宝物出现,那么必然会瞬间被他的领域力量感应捕捉。

    他就不信了,宝物会凭空出现从天而降。

    这等离谱的事情,骗骗群内的一帮智障还行,想忽悠住他杨奇。
198:一只喷香的鱼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