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心悦诚服(1/2)
作者:Mr佳男
    聊天群中,随着杨奇念诵求宝术语的声音猛地戛然而止,一众期待已久的群员便都是激动起来。

    而随着江诚的问话。

    杨奇此时也不得不自震惊愕然之中清醒过来,他看着手里的大只鱼翅,眯起眼睛冷哼一声道。

    “好,很好,我的确是凭空得到了一个物品,虽然只是一只大个儿的鱼翅,算不得什么宝物。但的确,它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而我暂时还没有发现它是如何凭空出现的,这勉强可以算天降福宝。”

    杨奇语气一顿又道,“不过我还想再证实一下,刚刚我念了一百八十三遍求宝术语,现在我就再把剩余的一百一十七遍术语念诵完,若是再有宝物凭空出现,我就承认你的确没有忽悠人。”

    “哎?你这厮别耍赖,先前你可是说了,只要有宝物出现,你就得尊称神算子前辈一声,怎么你忘了?”茅十八道。

    “不错,愿赌服输,不要耍赖。鱼翅怎么了?鱼翅就不是宝贝了?某想吃鱼翅还吃不到。”武松喝道。

    “这门这帮蠢货,我只是想验证一下,这宝物究竟是否真的是凭空出现,都给我闭嘴!”杨奇怒吼。

    眼看群内又要掀起一场剧烈争吵,江诚虽然乐得如此,也好涨涨群活跃值,但此时却还是正事要紧,当即制止道。

    “好了,诸位便让他继续念诵下去吧,这也没什么,如果杨小友运气不好的话,或许念诵完三百遍求宝术语,也不会再得到什么。”

    杨奇冷哼,“这句话便是你留作的退路吧。”

    当即,杨奇便是再度开始念诵起来。

    江诚轻笑,想了想,自一旁的大木箱内掏出十几块元晶,随手就塞入了红包内传递了过去。

    杨奇此时,真的已是全力捕捉周遭的情况,他甚至直接钻入了大帝塔之中,丰饶领域就缩小在自身十丈范围之内。

    在这种情况之下,他坚信,就算是超越大圣境界的高手,想要毫无声息的将一些东西送到他自己的面前,也根本是休想。

    如果神算子是超越大圣境界的高手,却还陪着他这种小辈玩这种无聊游戏,那么他也是甘愿认输的,更愿意称呼对方一声前辈。

    就在杨奇聚精会神格外警惕之时。

    毫无征兆的。

    在他身前,蓦地就出现了十几块散发迷人光泽的晶体。

    “什么!!”

    杨奇双目闪过震惊之色,暴喝一声,大帝塔疯狂运转,丰饶领域猛地扩散开来覆盖出去。

    然而!

    根本察觉不到任何人或事物在方才进入大帝塔的痕迹。

    “这......这!!!”

    杨奇一把抓住身前的十几块晶体,能够感受到晶体之内蕴含的能量波动。

    这能量波动并不强烈,其中蕴含的能量在他看来十分低级,根本比不上宇宙能量。

    但这种能量晶体若是落入在寻常的武者手中,也的确称得上是宝贝,是一种灵晶。

    “杨小友可是又得到了新的宝贝?”

    江诚的声音,在杨奇脑海响起。

    杨奇眼神急剧闪烁,到了此时,纵然他不想服输,都不得不承认,的确,这个神算子的确是很厉害,超乎他的想象。

    “愿赌服输,前辈果然是神通广大,居然还如此好心提携我等小辈,这等心胸,杨某佩服!”
199:心悦诚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