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发现(1/2)
作者:Mr佳男
    “群助手提示:您的鱼饵被吃光了,垂钓失败!”

    当江诚在感觉到手机震动并且将鱼竿提起时,却是一无所获,得到一条令人很无语的群助手提示。

    “妈的,鱼没钓到,鱼饵还被吃光了?”江诚郁闷。

    十点活跃值打了水漂。

    虽然知晓火麒麟不可能那么容易钓到,不过还不给他扯鱼钩的机会鱼饵就没了,这也真是个嘲讽。

    “现在活跃值还有6820点......要不......赌一赌?”

    江诚心里思忖着。

    这个数额的活跃值,他也还需要三天才能凑够7500点,达到7720点的活跃值。

    三天后,凑够了召唤杨奇投影的活跃值,他也还多出220点活跃值可以用作其他。

    这220点活跃值,每天还需分出部分,发送一些小礼品赠送给刷群活跃值的群员们,保守估计的话,能够动用的活跃值最多还能用100点。

    用一百点活跃值,弄一个超大鱼饵试试?

    江诚思索半晌,还是暂时放弃了。

    最近一段时间就不要折腾了,还是以稳为主。

    现在既然血佛老魔联合黑鸦教在四处搜索他的下落,那他就暂时安分点儿,以免被对方发现踪迹。

    垂钓火麒麟,没钓到郁闷,但万一钓到了,这火麒麟最终是否会直接从屏幕里钻出来还真不好说。

    届时若闹出什么动静,他的行踪也就暴露了。

    暴露行踪还没什么,血佛老魔或者黑鸦老怪就算联手,他届时召唤百分之五十实力的杨奇投影,照样能一巴掌抽死。

    但问题却也就因此破坏了他筹备一月的计划目标,《吞天霸体诀》也就又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找机会改善了。

    江诚暂时忍耐下来。

    就在今天,黑鸦教以及血佛宗的搜索力度再度提升,简直是要掘地三尺。

    甚至双方都已从黑鸦山脉之中搜索到了乌江沿岸,搜索重心也开始由黑鸦山脉转向乌江。
203: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