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怎么可能?(1/2)
作者:Mr佳男
    江诚一声叹息。

    在察觉到被一道极为强横的气机锁定的刹那,他就知道,终究是拖延不到明天了。

    只需要再过一天,他就可以凑够召唤杨奇百分百实力投影所需的活跃值。

    而现在,他却仅有7420点活跃值。

    只缺一百点而已,但这一百点活跃值,他却没有机会凑齐了。

    即使水窟外布置的阵法有一定的掩饰屏蔽作用,只要他不出水窟别人也无法察觉他的气机。

    但被血佛老魔气机锁定的那一刹,江诚便知晓算是无处可逃了。

    也无需再逃。

    群聊手机自下面蹿到掌心,江诚直接打开手机,同时,体外一股强横的真元力量陡然爆发,形成一个暗金色的护罩。

    几乎在他这暗金色的真元护罩瞬间凝聚成形的刹那。

    轰地一声。

    整个水窟都陡然坍塌了下去。

    布置在水窟外围的防御阵法,竟是一个照面就被摧毁。

    血佛老魔傲立乌江水面之上,他一掌落下的刹那,整个乌江水面都向下凹陷出了一个巨大的掌印凹痕。

    无比狂暴的水压,挤压在了下方的水窟之上,使得水窟直接崩溃炸裂开,水雾弥漫之中。

    下方并未有想象中那般摧枯拉朽,直接一掌就轰击到了江底,似被一股强横的力量阻隔了片刻。

    “阵法!?”血佛老魔双眼血焰暴涨,突然身形就如电闪一般落向了下方。

    随着其身形降落下去,其体外散发一股无比强横的血焰,几乎实质般如螺旋旋转,形成一种强悍的气场,竟然压迫得周遭的江水都扩散向十丈之外,迟迟都无法合拢,甚至还在不断蒸发。

    最底下的乌江之水,都被血佛老魔那一身强悍的血焰罡元挤压冲击得蒸发消失。

    远处一座山峦之上,黑鸦教主也被惊动,身形一闪踏空而来,目光如炬看向了血佛老魔所在的方位。

    “找到了吗?”
204:怎么可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