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做我的仆人吧(1/1)
作者:Mr佳男
    “想逃?”江诚眼神冷冽,瞬间锁定在了黑鸦老怪的身上,眉毛宛如画过一般张扬而起,就像一对鹰翅。

    “啊呀!”黑鸦老怪惊叫一声,全身罡气爆发,嘭地一下就化作了数百上千只黑色乌鸦向着四面八方飞速逃走。

    然而,江诚仅仅伸出一只手掌,向着黑鸦老怪遥遥一拳挥去。

    《神象镇狱劲》——天堂之拳!

    一股无形而强猛的冲击波浪轰然扩散,空间都在震颤。

    远处,数百上千只乌鸦被这冲击波横扫而过,霎时间,密集惨叫声爆发。

    几乎所有黑色乌鸦都灭了,仅有一只乌鸦身躯一颤,所有乌羽都在气劲下炸裂了,陡然变幻成了黑鸦老怪的身影,向着深山中要继续逃窜。

    “留你一命,还想走?回来!”

    江诚一喝,手掌猛地一抓,一股罡气几乎凝聚成了恐怖的罡风,扫动得空间都在震颤。

    一方大山都直接崩溃成了齑粉,而黑鸦老怪的身影却是瞬间就被罡气大手抓在手掌,直接拉扯了回来,被江诚的左手抠住脖颈悬在空中。

    若非他留手想要生擒,黑鸦老怪这种货色,早已死了好几遍。

    “教主!!”

    数百上千个黑鸦教的教众看到江诚擒拿黑鸦老怪的一幕,全都吓得差点跪拜下去。

    恶魔之翼张开在空中漂浮的江诚,一手抓着血佛老魔,一手则擒拿黑鸦老怪,便连下方的乌江水都被其恐怖的气场所镇压,竟然波澜不惊,就如一块平静的宝镜。

    “咯咯咯!——”

    无德跪在地上,牙齿打颤,甚至全身都在打颤。

    周遭一些血佛教弟子面色惨白如死了娘亲,不可置信盯着上空上那宛如神魔般的人物。

    “你......你f.....放过我,我有宝物可......可以送你!我和你,无冤无仇。”

    黑鸦老怪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一只待宰的肉鸡,被江诚轻易抓在手中,强烈的恐惧不断冲击他的心灵,使得他此时完全没有一点点的反抗和硬气的欲望,眼神中流露出哀求的神色,艰涩看着江诚道。

    他都求饶了,被江诚另一只手死死抓住咽喉的血佛老魔,此时亦是涨红了整张脸,双目死死盯着江诚不断眨眼皮示意,眼神中同样流露出恐惧和求饶的神色。

    “血佛老魔。”江诚脸上挂着冷笑,抓着血佛老魔的手掌微微扬起,拉近道,“我跟你说了,你够胆就等我,结果你这家伙竟然还真是狗胆够大,还敢不依不饶来找我?你说这是不是自寻死路?”

    他这话说出,血佛老魔脸上的神色几乎是要被吓哭了。

    他从没有见过像江诚这么恐怖强大的强者,恐怕就是悠云宗的云韵也不可能有这么强,仅仅一招就将他抓住,然后镇压得他体内的力量完全无法动弹。

    这完全就是碾压。

    杀死他就像杀死一只蚂蚁一样。

    这是什么级别的强者?

    他脑子抽了,为什么要去找这样一个人的麻烦?

    “放......放......”黑鸦老怪还在瞪着死鱼眼挣扎。

    “你们两个,全都准备做我的仆人吧。”江诚冷笑,直接打入两道气冲入了二人体内。

    二人体内那强横的罡元,在江诚所继承的五成杨奇实力面前,简直脆弱的就像是两张纸,轻易就被捅破。

    镇压!

    强行镇压。

    磅礴的气冲击横行在二人体内,黑鸦老怪和血佛老魔全都痛苦得面部肌肉抽搐,鼻涕眼泪横流,凄惨至极在空中发出惨叫。

    砰砰——

    江诚随手一抛,直接就将二人抛在了下方的乌江之上。

    目光冷冷扫过远处山林间许多震惊骇然的黑鸦教徒,轻笑一声,伸手一抓。

    顿时强横罡气就化作一股凶猛的龙卷狂风,直接就将数十上百人卷来。

    一个恐怖的能量漩涡顿时就随着那龙卷狂风成形。

    神象镇狱劲——地狱熔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