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垂钓(二)炼麒麟(1/2)
作者:Mr佳男
    精神意志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直接截断。

    在江诚运用杨奇的战斗意识来理解,那股截断他意志的力量,应该是一种法则的力量。

    而且并非寻常的法则,可能是超越大陆的一种法则。

    “看来两个世界相隔太远?或是完全处于不同宇宙,因此即使运用杨奇的力量,也无法通过坐标去捕捉锁定。”

    “也是,如果杨奇可以锁定坐标,早就找到我了,现在我继承他这区区五成的实力,就更别想去锁定风云世界的位置。”

    江诚想到这里。

    突然,手机屏幕之上,鱼漂竟然猛地沉了下去,鱼线直接被拉得绷直。

    “火麒麟上钩了?”

    江诚心中一紧,面露喜色,连忙拉扯鱼竿。

    就见到屏幕上鱼竿猛地弯曲,鱼线拉得绷直,隐隐都能听到那水花翻腾之下传来的兽吼之声。

    “给我起!”江诚直接用力。

    鱼竿拉扯而起,鱼线猛地弹射起来,就看到一个火红的影子猛地在手机屏幕放大。

    而后!

    一股炽烈的高温伴随疯狂的兽吼,无比暴躁的响起传来,周围的乌江水都猛地开始沸腾。

    一个巨大的火红影子就如火球般,有一大半的身躯钻出了手机屏幕,猛地放大,嘭地一声挤入江水之内。

    崩——

    就在这时。

    鱼线却是直接崩断。

    火麒麟双目猩红怒吼一声吐出了一口炽烈的火球,同时鳞爪齐东身子一缩,便要缩进手机屏幕之内。

    “哪里走!”

    江诚一声暴喝,猛地一爪抓出。

    诸神的赞歌都在他的一爪发动之下轰然响起,丰饶大陆领域直接张开。

    瞬间,如有数十座大山齐齐落入乌江之内。
208:垂钓(二)炼麒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