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瑞兽坐骑(1/2)
作者:Mr佳男
    “怎么回事?!”

    血佛老魔心惊胆战又狐疑不解,愕然看向一旁同样神色的黑鸦老怪。

    “不清楚,不过主人既然让我们护法,那我们就安心守护在此,莫要多问,你如果想去看看也行。”

    黑鸦老怪目光一闪,瞥了眼血佛老魔,低声道。

    “呵呵呵......”血佛老魔横了眼黑鸦老怪,冷笑两声没说话。

    开玩笑。

    就算这个时候江诚的实力真的莫名跌落,就算对方的这种力量真的只是暂时拥有,他现在也根本不敢尝试反抗。

    对方这个时候怂恿他去看看,岂非就是想要害他?

    不说他体内此时被种下的奴役,使得他根本不敢有任何反抗的念头,一旦涌起这种念头就会痛不欲生。

    就算真的抗住这种念头反抗,万一江诚那种力量还能再度爆发出来,那岂非是死路一条?

    相较于死,血佛老魔更宁愿苟活着。

    非但是他,黑鸦老怪同样如此,所以他根本不敢尝试去试探,反而怂恿血佛老魔做出头鸟。

    不过这两个老家伙都是太惜命了,也各自知晓各自的打算,却根本不愿傻乎乎地去做冤命鬼。

    就在此时。

    一声凶猛而暴戾的狂吼猛地自乌江江水之中传来,但见那回落下去的江水又猛地炸起一道无比粗壮的水柱。

    水柱轰鸣,散发滚滚如白烟般的水蒸汽,一头暗红色的巨兽猛地就自那水底冲出,扑到了岸边。

    待扑到岸边之时,这巨兽身上才散发出腾腾热烟,不少水蒸汽迅速逃逸一空,滚滚烈焰在此兽身上散发。

    而此兽身上,却赫然正坐着一人,面容冷峭,虽然脸色略显苍白,但狼顾鹰视之间,自有一股枭雄气质,正是江诚。

    “奴仆血佛子!”

    “奴仆黑鸦!”

    “拜见主人!”
209:瑞兽坐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